WFU

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14(第150~151天)

第150天—不想失去的寶物


今天希恩又沒來.
她和塞克斯似乎有爭執.
我和亞克塞爾聊了一下我們無法失去的東西.
亞克塞爾說對我們無存來講過去是很珍重的.
因為只有過去才能想起失去東西的苦痛.
我不記得我的過去,
但要是我失去了亞克塞爾和希恩,
那一定很痛苦.



第150天—希恩的處分


複製體的極限要到了嗎,
本來覺得計畫很順利,
但說穿了只是個人偶而已,
還是有障礙嗎,
仍然很納悶,
為什麼洛克薩斯跟亞克塞爾會這麼在意那個人偶.
差不多可以考慮怎麼處分希恩了.


 


第151天—為何這麼特別


在黃昏鎮撞見希恩.
她好像毀了某個任務,
這件事一直擾亂她.
我們一起去了鐘塔.
她說我和她很不一樣—但每個人本來就不同啊.
那似乎不是她的意思.
她想的事情應該不是我想的那樣.



第151天—發夢


因為我拿他來做比較,
所以不太想跟洛克薩斯碰面.
同樣都是鑰刀選上的人,
可是洛克薩斯跟我還是有差吧,
洛克薩斯應該不會做夢,
最近一直發夢,
早上做了個溺水在海中的夢.


--------------------------------------------------------------心得分線---------------------------------------------------------------


就像Sora失去Kairi及Riku會傷心一樣...


Axel似乎很珍惜他的過去...Isa?


Saix邊想怎麼處理Xion


邊懊惱Axel他們有心的行為<<我看他是在羨慕


 


Roxas不知道Xion懷疑自己的身分


Xion因自己沒有誕生的記憶<<上次日記有提到


也因Riku而注意到她和Roxas的差別


話說Xion和Roxas是一起作夢的


只是不一樣的夢


夢到溺水...跟OP的掉進水裡有關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