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1(第7~8天)

第7天—記事1


來到這裡已經七天了.
塞克斯叫我要寫日記.
說不提交也罷.
但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今天被傳喚到圓廳那裡.
機關的第14個新成員加入了.
我好像稍微想起了自己剛來的那一天,
不過還是不太記得



第7天—存在的意義


萬物的名字賦予了意義,
也才具有存在的價值.
為了得到新的力量,
吾等開始實行複製計畫,
而這人偶"No.i",
也需要新的名字.
而這個名字,
應將成為屬於"No.i"的存在意義.


 


第8天—記事2
今天跟亞克塞爾一起去了黃昏鎮.
他教了我很多東西,
返城之前他又帶我到鐘塔上吃了冰棒.
亞克塞爾說這是我努力的獎賞.
但獎賞到底是什麼?



第8天—洛克薩斯


最近一直有新成員進來,
第13個人是洛克薩斯,
第14個則是希恩.
今天的任務是教洛克薩斯一些基礎.
重點是為什麼當洛克薩斯進入機關時,
我就有身為他保母的感覺啊.
第一天就隱約覺得這傢伙有點兒呆.
隨便啦,
至少身手還不賴,
應該會是一個可以拿來殺時間的好對手吧.


-----------------------------------------------------------就是心得分線------------------------------------------------------------


第7天的Roxas仍有些羞澀


而第7天的機關日記應該是Xemnas寫的


複製計畫與人偶的存在意義就是由他定的不是嗎?


 


第8天的Roxas執行了他的第一個任務


對很多東西都產生了好奇心


而第8天的機關日記一定是Axel寫的!


不然還有誰咧?


但有此可知Axel在最初其實很不情願和Roxas相處


因為Siax的關係才只好帶Roxas行動


他說一開始就有要當保母的感覺


難道Saix在一開始就有要Axel帶Roxas的打算嗎?


2 則留言:

  1. Saix最大的錯誤就是將Roxas托給Axel
     
    不過一開始好像各機關成員都不大想理Roxas
    Saix沒辦法才找Axel吧
     
    第7天的機關日記就是Xemnas寫的
    No.i就是Xion的本名
     
    因為 i 在數學中是 "根號-1" 的代號
    "根號-1" 是 "不存在的虛數"
    同時代表Xion一開始就是不存在的

    回覆刪除
  2. Saix最大的錯誤就是將Roxas托給Axel
     
    不過一開始好像各機關成員都不大想理Roxas
    Saix沒辦法才找Axel吧
     
    第7天的機關日記就是Xemnas寫的
    No.i就是Xion的本名
     
    因為 i 在數學中是 "根號-1" 的代號
    "根號-1" 是 "不存在的虛數"
    同時代表Xion一開始就是不存在的
    [版主回覆08/04/2010 20:53:06]哎呀~你來幫我啦!我就知道你會來><
     
    我同意
    第7天去找其他成員對話時他們都不怎麼理Roxas
    而且Saix只要一說話Axel(再那時)就一定會聽話...
     
    哇!還扯到數學啊~
    野村的花招還真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