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2(第15~22天)

第15天—記事5


機關的成員已經教了我很多戰鬥的方式.
這樣應該不會錯.
每當任務結束時,
我都會和亞克塞爾坐在鐘塔上吃海鹽冰.
真的很鹹!
但也很甜.
為何有種如此熟悉的味道?



第15天—不想幹啦


這是哪門子的爛點子啊!
監視勇者的行動要用的人還不夠?
竟然還要我教那傢伙用魔法,
真的不想幹啦!
算啦,
就要結束了.
只要到那邊之後,
計畫就能開始了.
我就再也不要跟那個糊塗的勇者無存作伴啦.


 


第22天—記事6


亞克塞爾要去一個名叫遺忘城的地方.
他會告訴我是因為我們是朋友.
之後他就提早回去準備了,
他走了之後我便發現自己的冰棒棍上嵌著"贏家".
我想知道我贏了什麼...
明天一定要問問亞克塞爾



第22天—遺忘城


要去遺忘城的計畫似乎提早了.
是鑰刀持有者有了什麼行動嗎...
雖然說他的無存還是一樣傻傻的,
這幾天都跟他一起吃冰.
他也沒講什麼話,
但臉上的表情已逐漸會改變了.
即使告訴他遺忘城的事,
也還是一副什麼都不懂的樣子.
無所謂,
就是這樣子吧.


--------------------------------------------------------------心得分線---------------------------------------------------------------


第15天的Roxas覺得海鹽冰的味道如此熟悉


大概是因為在他誕生時Axel曾帶他去吃冰的緣故


第15天毫無疑問是Larxene


尖酸刻薄的牢騷文加上教魔法就一定是她


從文章看來她和Marluxia已經開始籌畫拿下機關了


 


第22天Axel就快離開了


而Roxas心理也很肯定他們是好朋友


Axel寫的日記也是


雖然表面上看其來只是普通的報告


可是就會有感覺他開始對Roxas好一點了<<雖然他本來就待他很好


Axel會帶Roxas吃冰會不會也是因為Saix啊?


他說去Castle Obilivion的計畫提早了


是要除掉Marluxia他們


1 則留言:

  1. 妳說的都是對的了
    在下沒東西好說了...
     
    真要說的話
    Castle Obilivion計劃提早開始的原因在下是猜是Marluxia搞的
    因為一開始就是位黑衣人把Sora引到Castle Obilivion的
    這個人比較可信的是Marluxia
     
    而Marluxia跟Larxene又有佔據機關計劃
    所以他們比機關還早行動應該是說的過去的
     
    不過這都是猜測
    要說是Siax要趕快除掉Vexen和Zexion這兩位計畫絆腳石也對
    [版主回覆08/05/2010 16:56:30]應該不會錯
    因為後面有一篇日記寫說"Marluxia的引導似乎很不錯"
    所以那位黑衣人一定就是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