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9(第74~75天)

第74天—我們三人


今天的任務是和亞克塞爾把希恩找回來.
她失蹤有好一陣子了,
但我們會找到她.
三人終於一起吃了冰,
但希恩說她用不了鑰刀了.
亞克塞爾說朋友要同心協力,
所以我要跟她一起行動直到她可以再用鑰刀.



第74天—希恩的臉


說實在話,
我搞不懂為何洛克薩斯會對那位一直戴兜帽的希恩這麼有興趣,
的確兩個人有許多共同點,
但希恩可是一直遮著自己的臉欸.
不過,
今天倒看到了她的樣子,
忽然就把兜帽拉了下來,
那張臉跟娜米妮極為相似.


 


第75天—形影不離


今天和希恩一起工作.
在阿格拉巴遇到的精靈說他和他朋友阿爾是"無法分離"的.
亞克塞爾說即使朋友不在一起還是可以形影不離,
但他自己好像不是很確定.
我想亞克塞爾知道每件事.
對了...
我想起來了,
在阿格拉巴時那些畫面又跳了出來.
之前提到的紅衣傢伙...
也去過阿格拉巴嗎?



第75天—不做些什麼的話...


洛克薩斯為了不能使用鑰刀的我,
一直跟著我去出任務,
除了洛克薩斯外,
亞克塞爾也一同協助我,
應該可以瞞過去,
不過如果像這樣一直都不能使用鑰刀的話該怎麼辦呢...


--------------------------------------------------------------心得感想---------------------------------------------------------------


有時我會想Namine說不定是Roxas的女生版啊?


說他們是雙胞胎好像也不奇怪


Namine和Kairi或Xion長的像我是能理解啦


但Sora和Roxas...


雖然Sora和Ven在某一方面賞有點像陌生人


可是和Ven長的一樣的Roxas卻被很多人說長的像<<Xion也說過


話說Axel在日記提到的共通點是因為Sora還是Kairi呢?


 


話說精靈好像沒把阿拉丁的全名告訴他


Xion開始擔心Roxas了


彷彿產生了Nobody認定不會感受到的朋友間關心與情感


2 則留言:

  1. 說Namine和Roxas是雙胞胎,某方面來說是對的
    這兩位的"肉體"資訊都是來自Sora,只是"心"的資訊分別來自Sora和Kairi
     
    至於Sora和Roxas
    這別問在下,Xion當時說的到底是指Sora還是Ven我們都不知道
     
    Axel說的共通點
    大概是這兩位都是Keyblsde使用者
    還有一開始來機關時都不說話之類吧
    [版主回覆08/20/2010 17:03:50]是啊~所以有時會覺得Namine跟Roxas也很相像
    但Xion知道Ven的事嗎?

    回覆刪除
  2. Xion不一定知道Ven的事
     
    Sora就只有在小時候在"心"中見過Ven,連他長成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Sora之後好像也忘了Ven
     
    不過Namine說過,記憶是不會消失,只是你想不起來罷了
    所以如果Xion接收到Sora有關Ven的記憶,或許Xion就知道Ven的存在
     
    其實之後還有更多可以說,不過會捏到Coded的劇情
    想知道的話...在跟在下說
    不過在下要下線了,明天再跟妳說
    [版主回覆08/20/2010 17:17:17]謝啦~那我們改天在聊: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