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7(第52~71天)

第52天—一客冰


我一個人待在鐘塔上,
但沒人來.
亞克塞爾和希恩都沒來.
侯間梗塞的感覺還在.
而且最近一直怪怪的.
聽起來很傻(好險這是私人日記!)但一直有畫面衝進我腦袋裡.
不是一直都這樣,
只是有時候...
從我昏倒之後.
即使是在任務時也會—所以我不認為這是場夢.
這些畫面哪來的?



第52天—另一個任務


勇者跟侵入者們的蹤跡全消失了,
現在這個城只剩我一個人,
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消滅了.
雖然被命令要消除背叛者,
不過最嚴重的叛徒應該是我才對.
還要待在這裡調查一些事情不可.


 


第71天—亞克塞爾回來了


工作完後亞克塞爾出現了.
他就像,
不知從哪兒蹦了出來.
我整個啞口無言.
他沒事真是太好了.
我們到了鐘塔上閒聊.
聊了希恩.
那種喉嚨梗塞的感覺消失了.



第71天—叛徒的懲罰


遺忘城的成員全滅跟塞克斯應該有很深的關係,
也就是說跟亞克塞爾也脫不了關係囉,
應該是傑姆那斯下令塞克斯讓亞克塞爾解決背叛者,
雖然沒有報告說哪些人是叛徒,
不過傑姆那斯當然知道誰是叛徒囉.


--------------------------------------------------------------心得分線---------------------------------------------------------------


Roxas的狀況還真釋難以解釋...


這篇是Axel


由於因為消滅了Vexen和Zexion才自稱自己是最大的叛徒...


Axel會留下調查是因為要找Ven沉睡的房間<<應該是Saix自行下令的


Ven因為在C.O沉睡導致大家對他的記憶全忘了


只剩下Xemnas及Xigbar還有另一層面的Terra<<Aqua有無忘記我不清楚


所以Saix派Axel去純粹只因為要多撈點訊息吧?


但上述都是爬文爬來的<<加上龍的完整說明


 


Axel回來時Roxas真以為他見鬼了~


而下面大概是Xigbar吧


能夠在無消息下把事情統整這麼完整


就屬這位了


4 則留言:

  1. 在下想了一天
    這篇來說Aqau好了...
     
    目前並沒有資料顯示說Xigbar還記得Aqua
    反而是不記得了的狀況會比較有可能
     
    目前確定還記得Aqua的,是Xemnas
    在The World That Never Was的地底下有一個"沉眠的房間"
    裡面放的是Aqua的鎧甲
    知道要怎麼進去和那是誰的東西的只有Xemnas
    而且Xemnas也對那副鎧甲說"已經過了好久了...吾友啊"
     
    相反的Xigbar在跟Zexion說一些跟Xemnas的事的時候
    Xigbar提到Xemnas每次跑到"沉眠的房間"都好像在跟某個人說話
    但是他卻認為裡面應該只有Xemnas一個人
    當初叫Dilan把Aqua的鎧甲放進城堡內的就是Braig
    所以Xigbar大概也不記得Aqua了
     
    在下當初是想說這篇應該沒東西好發了...
    所以之後如果在下沒回應的話,就是代表妳講的都是對的了
    [版主回覆08/18/2010 16:26:28]Xigbar也是個謎樣人物欸...
    記得Ven又好像不記得Aqua而對Terra似乎也是略知一二
    是Xemnas做了什麼好事吧~

    回覆刪除
  2. saix的計畫到底是啥?有必要殺那兩位智者?我超好奇的 龍你懂得好多呀!!有玩過一二代嗎?
    [版主回覆08/18/2010 16:26:53]對啊~有他在我輕鬆多了

    回覆刪除
  3. 在下是覺得應該由恩尋‧喬來答會比較妥當
    畢竟這裡還是恩尋‧喬的地盤,不是外面的公共討論版,這樣會有點喧賓奪主的感

    不過既然被點名了... 就答一下吧(恩尋‧喬,還請您見諒囉)
     
    其實應該說是Saix和Axel的計畫,這個計畫應該早在 Isa 和 Lea時期就有了
    主要目的是佔據機關去做某件事情,只是其目的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連一點線索都沒有
     
    至於為什麼要殺Vexen和Zexion這兩位智者,其原因有兩個
     
    1.Siax的機關位置是"副官",另一方面也是Xemnas的參謀
    Siax並不是機關初期六位成員之一
    為什麼Terra=Xehanort會選擇一位之前完全沒見過面的人來任職如此重要的職務
    這點雖然不得而知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至少以"參謀"這個角度來看
    Vexen和Zexion這兩位對Saix的威脅力絕對是最大的
    或許"計畫"中Saix也是需要"副官"這個職位,在為了鞏顧自己地位的情況下
    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2.Vexen和Zexion這兩位為絕對的忠誠Xemnas
    CoM中的劇情,Vexen和Zexion知道了Marluxia和Larxene的計畫後
    他們兩位極力的的反抗與阻止,雖然最後都被Axel給解決掉了
    原因就出在這
    Saix和Axel的計畫也是佔據機關
    加上Vexen和Zexion的智力,會不看出Saix和Axel的計畫也不知道
    乾脆趁這次機會一口氣把妨礙者一次剷除
     
     
    在下沒玩過一.二代,因為沒有PS2
    劇情部份一帶是由漫畫補完
    二代則是看看翻譯及Youtube補完的
    [版主回覆08/18/2010 16:33:06]我是無所謂啦~大家一起討論才有意思啊!<<把這裡當成討論區我也不介意
    你真的太客氣了...我還來不及感謝你替我省下了不少事咧~
     
    Youtube真的是大神~我記得當初接觸KH也是因為不小心在這網頁看到的!
    COM的漫畫(英文的)也不錯...機關成員還有繪制家事分配圖喔><
     
    其實喬(或恩尋)就可以了...這名字也是翻過來的++

    回覆刪除
  4. 抱歉= =版主
    [版主回覆08/18/2010 16:33:24]哪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