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8/21 Lolli Gelato的香蕉船


 


去京站逛了一下


其實跟一般的百貨公司差不多


不過多了很多日系商品


我是對逛街買衣服沒什麼特別興趣啦<<逛衣服很累...


但偶爾小逛一下還頗有樂趣的


美食街分為輕食區和主餐區


我喜歡蛋糕或三明治這種食品而當然留在輕食區


上方那是Lolli Gelato的香蕉船


Lolli Gelato雖是賣冰淇淋的商店


可是卻有賣冰淇淋義大利麵<<麵條是用香草或巧克力冰淇淋製的


真的很有創意


另外還有提發米蘇聖代或水果聖代之類的食品


香蕉船可以任選三種不同口為了冰淇淋<<其他的好像也可以


優格口味酸酸甜甜且清淡爽朗


草莓口味香甜不膩且糖量似乎比一般冰淇淋少


巧克力碎片口味香草芬芳也沒有很甜


比起哈根XX或莫X比他的味道比較清爽


名牌冰淇淋雖然味道十足卻很甜


但Lolli Gelato吃起來很爽口不會甜到喉嚨膩


重要的是比以上兩家冰淇淋便宜


一球75元<<還是有點貴


但聖代及香蕉船才195元<<還有加配料


乘以三球後加上配料都不只195


而且兩個人吃份量很夠<<還可以平分付錢


不過這次是別人請我的就是了><



Lolli Gelato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有去京站逛過喔XD~~ 這個香蕉船是在地下室的嗎??
    印象中好像有看過@A@~

    京站算是個不錯的廣場呢XD  他們那裏1F的義大利麵也不已錯嘎>A<~

    [版主回覆08/24/2010 08:38:09]對啊!
    京站給人的映像真的很不錯~
    逛起來還挺舒適的><東西也很特別(好像都是日本物的較多)
     
    義大利麵我還沒去吃= =有空再去捧場好啦!

    回覆刪除
  2. 冰淇淋義大利麵......
    我也好想吃啊
    [版主回覆08/26/2010 15:17:16]下次我們一起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