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8/17社長歡迎妳回來~

新生迎新會就在8/17


私語(社長)和端端(副社)決定要帶其他八人跳涼宮春日的主題舞


我可不用上場~


只有提供板子和攝影就可以啦><


 



 


這就是我做的板子


 


原以為迎新會在開學後


沒想到學校竟然改到這一天!<<沒心臟病聽了都會有心臟病


因此我們便遇到了困難...


首先是編舞人在法國逍遙<<之後這個有錢人又去英國玩


再來是咱們社長回馬來西亞探親!


導致原本的Cosplay服和一小段祭典啥的被迫取銷...


最後只能跳涼宮了~


大家都很努力!整齊度越來越高~也越來越有樣子了!


帶舞的豆子看了都感動!


不過就在當天!社長飛回來了!!!<<伴隨著馬來西亞的食物回來


她說她外婆身體還好


好像沒什麼大礙<<真是太好了


之後大家都擠到社長身邊...搶帶來的小說和漫畫<<果然是漫研?


到底是社長回來很開心還是社長的書籍到來很開心?!


不過私語在馬來西亞的這期間沒和大家排舞


端端便找她稍微跳了一下


沒想到接的下去!<<在馬來西亞有練喔~


上場時大家都很緊張<<點點(看著鏡子):我在調整表情


私語和端端介紹時還零零落落<<帶小抄還講不好==


最後私語又靈機一動講了27186996...光亮...<<知道可吃馬來西亞糖果


我聽了有點傻<<不是說好要照稿子唸嗎?


境出現一堆摩斯密碼...<<話說我還不知道所有的答案


記得沒錯的話這些是漫畫家較裡的人物日本名諧音


我只知道這麼多<<不過我還是有糖吃


雖然表演時出了點小狀況<<音樂播不出來


但最後仍順利落幕了


尤其是豆子,點點和倍倍短裙飛起來時那一剎那<<全場:啊啊啊啊~~~


各位辛苦了!!!練了很久總算有成果了~


還要謝謝豆子爸爸送我們回家


車子真大!塞的下我,端端,斯與,倍倍,點點,小華和葉子(熱舞社的)


幫我們省了不少時間回家!


希望招生時有人有意願參加漫研社<<不懂那些數字沒關係...我也不懂


P.S私語妳帶回來的馬來西亞香餅真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