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8/23奇特同學會...一直在走路= =

有照相啦...但是懶地放了<<有時間在發


見了好久不見的舊友


聊了現在發生的趣事


偶爾說說當時的回憶


來的人雖不多


但大家都玩地很開心!


話說大家吃完午餐後


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結果小葉和浩竟然帶我們去寵物店...吹冷氣...


同學會去寵物店還真特別啊<<就在吃飯的地方旁邊而已


討論了半小時後


決定去小葉在彩蝶別墅的家


但這傢伙帶我們走了一小時的路回他舊家拿鑰匙


太陽這麼大!要不是他是導遊我早先散了!


要轉車時還等了半小時...<<小莓不耐煩先走了


後來他發現這半小時中有三四班可以到他家...


他自己卻不知道!<<那真的是你家嗎?


安全抵達後男孩子在樓下玩PS2


我們女生上樓聽小葉的電子鼓小型音樂會


打的不錯欸<<學了兩年真沒白學!


打完後去他房間搜查...發現一堆暗器


雙節棍,郎牙棒,飛鏢<<我們還拿來射靶~只差沒下注><


吾等:你房間怎麼藏這麼多武器?<<飛鏢藏在床板裡


葉:防身用(不知該說什麼而苦笑)


傅:放心啦!你長的很安全!


吾等:(大笑)


葉:就是因為安全才怕被搶!(亂扯出來且準備要尬的表情)


葉VS傅-----WINNER:傅!!!!!


傍晚時小葉說冰箱裡只有1/4的高麗菜<<思:你到底有沒有買菜的習慣啊!


最後決定兩三個人去便利商店買泡麵


由金主---派大星先付


小葉:我來盛開水!


浩:我來開火!


小葉就算了...浩!你可是學餐飲的欸!


而且吃泡麵還要比速度...這個家只有四個碗...


第一批人吃完後還要給第二批人用<<還好人不多...


吃完後大家便要離開了<<有些人比我更緊張...大概怕玩太晚而被唸


浩和幾個人決定走下山去!


走到一半就有人後悔了<<有人還沒走就先後悔了


還好我有練過!現在走三或四小時都沒問題!


結果這次同學會我最深刻的映像就是...走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