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6(第50~51天)

第50天—希恩給的貝殼


我一定錯過了不少事.
好像做了很長很長的夢.
醒來時則發現有很多貝殼放在枕頭旁邊.
數了一下後—發現每一個貝殼似乎都代表我沉睡的天數.
不知道是誰放的,
然後我便上了鐘塔,
希恩又給了我另一個.
我將那一個置在耳邊,
海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
怎麼會有如此熟悉的感覺?
我夢到的東西也意外地熟諳.
只記得跟著一個年齡相仿的紅衣男孩進了白房間...
他朦朧地消失在白裡.
接著有個女孩的聲音—她說她知道我在"打瞌睡".
她怎麼知道的?
而且聲音跟希恩好像喔.



第50天—不可思議的感覺


洛克薩斯終於醒來了,
我想他大概一直做夢吧.
跟洛克薩斯在一起,
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在海邊聽波浪的聲音,
這感覺是這麼懷念,為什麼呢?


 


第51天—殲滅


最壞的事終究來了:遺忘城的隊員全軍覆沒.
亞克塞爾消失的事實在讓人不敢相信.
我覺得...身體被緊壓著?
不知道該怎麼稱它.
以前從來都不曾發生過.
我去了鐘塔吃點冰,
可是卻沒人陪.



第51天—計畫改變


雖然複製體計畫似乎很順利,
但遺忘城好像發生了怪事.
幽闇帶著全滅的消息回來,
卻是太過零散的情報,
能判斷整件事的情報不多.
真令人難以置信那傢伙會被消滅,
應該採取其他措施了.
要先掌握勇者的所在地.


--------------------------------------------------------------心得分線---------------------------------------------------------------


Roxas醒來了


大概一直都做著Sora在C.O的夢吧~


睡覺時Xion每天都來看他給他貝殼


Roxas和Xion的日記都寫到看海懷念的感覺


是Sora和Kairi的回憶錯不了


 


Roxas以為Axel消失了而產生了悲傷的感覺


而這篇應該是Saix寫的


沒去C.O的成員可能都不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除了Xemnas也許略知一二<<我猜的


而最清楚的就是Axel


Saix提到的那傢伙應該就是Axel<<如果他還不確定他是不是還活著的話


畢竟Saix就是因為Axel可靠才叫他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