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10(第94~95天)

第94天—王國之心


傑姆那斯召喚了我們.
他說的東西在我看來都不合理.
也讓我們看了王國之心,
一個巨大的心形月亮懸掛在夜空上,
還說了我們的力量將會超越人類之心.
那是好的...
是吧?
那我們又為何要得到心呢?
亞克塞爾說當我有了心後就會懂了,
但我也不敢擔保...



第94天—即使計畫相當順利...


靠著洛克薩斯和希恩兩名鑰刀持有者,
偉大的王國之心,
總算在我們的面前出現了.
目標順利達成,
所有的計畫也都平順進行中.
雖然太順遂也是一種讓人不安的元素,
不過,
大概是我想太多了吧.


 


第95天—我的過去


又和希恩去了阿格拉巴.
我們現在是好搭擋了.
之後我倆跟亞克塞爾聊了無存的事.
進機關的無存都有能力可以保有記憶...
但我和希恩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我又是誰?



第95天—我的記憶


我跟洛克薩斯都沒有人類時的記憶,
不只如此,
剛成為無存那段時間的記憶也記不起來,
雖然洛克薩斯說他也記不太得,
可是我是完全沒有印象.
不管是第一次碰見洛克薩斯的那天,
或是碰見亞克塞爾的那天,
都不太記得了...


--------------------------------------------------------------心得感想---------------------------------------------------------------


Xemnas只是要強大的力量而已...Roxas你別想太多


這篇應該是Saix


執行計畫卻帶著猶豫的話語不像是Xemnas或Xigbar的方格


生活總是很奇怪


當你對好運畏懼時它總要出現障礙整你


Saix最後也一樣...


 


Axel有事沒是提起回憶困擾了Roxas和Xion


現在他們兩篇日記寫的是一樣的事情


但Xion卻發現的她與Roxas些微不同的地方


Roxas是模糊不清的印象


Xion則完全記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