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換龍哥來帶

直到昨日幾乎確定我們的班導變成龍哥了


有點可惜...我蠻喜歡紅心的說


紅心雖然管的嚴且規矩多


不過在她的教化之下班上的整潔秩序都不賴


而且也似乎只有她可以盯著汪董不讓他為非作歹


但龍哥也不錯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他


這人嘴巴很壞又愛拿別人的失誤大開玩笑


自從他放影片並教我們思考之後我就沒那麼討厭他了


相反地還認為他是不錯的老師


多認識之後發現他很有想法且可以從一件小事感受到不少東西


除了用影片引導我們思考並說想法外


還請了以前的學生回來分享過路人的建議


讓我們多問問題並加以思索


而且他的意見恨想法永遠說不完<<可以一同分享很久喔


也能從我們的想法再加以開導


因此對我來說他算是不錯的老師


我的想法是一個引導思考的老師比一個會教書的老師來的厲害


逼學生唸書作筆記不算難


但叫學生學習思索問題並加以提出就有難度了


他得教我們把抽象的感覺轉為具體的想法用語言說出來


而且這個社會要的就是想法和創意不是嗎?


一直唸書卻沒有自己的想法就好像失去了原本擁有的能力了不是嗎?


龍哥願意花時間在這方面訓練我們我真的很開心


況且我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感受...還會不知不覺講錯話<<得罪不少人...


雖說我的筆寫表達比口說表達強


可是要是無法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真的很難受


現在我也越來越期待他的課程了


重要的是他還會管汪董叫他掃地XD


 


不知道豆子或娘娘她們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想法...


說到娘娘...前幾天碰到她跟她聊天時她突然說


"啊?原來妳性喬喔!我已為妳性曹"


所以妳一直對我的暱稱深感疑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