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2(第9~14天)

第9天—記事3


這幾天機關的成員教了我各種戰鬥的技巧和任務.
還告訴我機關的事情和我自己的事.
雖然還是不太明白"心"是什麼,
但聽說沒有心就等於不存在.
所以我要戰鬥,
把心收集好後.
就能完成王國之心.
我也就能夠存在了.



第9天—跟計畫一樣


希恩還在測試中.
另一方面,
洛克薩斯也正在接受訓練.
在希恩能正常活動前,
最好先避免跟洛克薩斯接觸
維克森說了,
大概再過十天左右,
希恩就可以發揮能力了
而馬爾西亞也正監視著"鑰刀勇者"


 


第14天—記事4


又一次和亞克塞爾去黃昏鎮.
事後,
我們又到鐘塔上一起吃冰.
他說朋友都是這麼做的.
他們也是一起歡笑的.
所以我和他是朋友囉?



第14天—真的是這個傢伙?


第二次和洛克薩斯執行任務.
我果然是這傢伙的保母吧?
最近似乎多了些正常反應,
開始能夠記東西了嗎?
但這傢伙真的是"鑰刀持有者"的無存嗎?


---------------------------------------------------------------心得分線--------------------------------------------------------------


第9天的Roxas已被洗腦要完成王國之心了


而第9天的機關日記我懷疑的人有Xemnas或Saix


但我覺得Saix可能性較高


因為這篇語氣好像比第7天那篇"輕鬆"一點


 


第14天的Roxas和Axel的相處有進展了


而第14天的機關日記就是Axel的抱怨文啪兔!


Axel似乎仍不甘心和Roxas出任務


還小小的貶低了他...


不過從他的記文發現


剛誕生的Nobody不太能記憶


這也就是為啥Roxas總是想不起來剛誕生的那一個禮拜


1 則留言:

  1. 第9天絕對是Saix寫的
     
    不過之後有錯
    剛誕生的Nobody就具有記憶能力了
    Roxas和Xion是例外
     
    Nobody本身是"資訊重組體"
    Roxas是因為Sora化為Heartless的時間太短了
    資訊還沒完全轉移到Roxas身上
    導致Roxas一開始什麼都不記得且也沒有記憶能力
     
    而Xion是藉由記憶來存在的
    越多人記得Xion,Xion的存在感及記憶能力就越強
    所以一開始Xion只是腦袋空空的站在編織光與黑暗之庭
    [版主回覆08/04/2010 20:55:41]Roxas失憶這件事我是知道啦~
    但卻忘了...包括Xion也是...
     
    感謝你提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