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今天去了CWT25

我忘了我妹今天Cos誰了...


她還特地跟我和媽借牛仔褲<<反正照片回來就知道了


其實我原本沒打算去台大<<還有一千字的讀書心得要寫


不過因為喜愛動漫的愛爾蘭朋友大老遠飛回來~


她說想去看看才去的


這樣也好~去拿上次沒拿的特典


就是下面Sora和Riku的書籤<<有護貝喔!


超讚的!RUU真的好厲害!!!


看到RUU本人時我整個人興奮到發抖!<<所以我是用顫抖的手接過她手上的書籤


一定有人覺得我瘋了><


不過再次看到本尊還是很開心<<雖然她不記得我了>▽<


還買了小高的BbS小卡<<我總共就花這些


原本想再多逛一下她們的攤位


可是我朋友卻一直往前走


所以沒能看她們的小卡和小高的馴龍本<<可惜...


下次再好好參觀吧!


 



 


我的手機照起來有點差


我朋友也玩地很開心


還說下次回台灣時要再來!


她說這展覽比愛爾蘭的還好玩~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逛攤位<<逛完攤位後她說她愛上義大利了


雖然沒有很仔細地逛<<可以說是零零星星


但看到我朋友滿足的表情我就開心了!


難得她回來台灣玩!真希望可以再她身邊多留一點~


我還買了一本米英送給她


真的帶她來對了


以前她也住過台灣


卻因為爸爸的工作而回愛爾蘭


他說比起愛爾蘭她比較喜歡待在台灣


這裡的朋友她都忘不了


也忘不了在台灣的美好回憶


相對的我也是


我也很喜歡和她在一起!




 


這是我們在麥當勞照的相片


妳能回台灣和大家玩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