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12(第117~118天)

第117天—特別的無存


今天跟席葛巴.
亞克塞爾和希恩有其他任務.
席葛巴稱我跟希恩是"特例"—你知道的
就像特別的無存.
因為我們會用鑰刀?
任務延遲了些,
因此今天沒去鐘塔.
亞克塞爾他們去了吧.
任務中又有圖像流進腦袋裡.
那個紅衣男孩...
究竟怎麼回事?
難道席葛巴說的"特別"是指"瘋子"...
那麼希恩的腦子也會閃過這些東西囉?
這種感覺真難以解釋.



第117天—那傢伙跟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的成長相當顯著.
跟那傢伙帶有一樣的臉孔,
揮舞著相同的鑰刀.
如同世界雖然十分散落,
但彼此仍相互連結著.
因此還是人類時期的事,
即使成為了無存依舊擺脫不了嗎.
就這樣吧.


 


第118天—假期


今天是我的第一個假期.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亞克塞爾叫我做些喜歡做的事,
但我最愛的事就是和朋友一起吃冰—所以就去做了.
亞克塞爾說他明天要出差.
這倒提醒了我—還沒把"贏家"的棒子送給他.



第118天—改變的是...


跟洛克薩斯和希恩聊天時,
常常回想起還是人類的時候,
不斷想起小時候發生的各事各物,
有種讓人搞不太懂的奇妙感.
雖然跟塞克斯講這件事也無妨,
不過妙的是我完全不想跟他談,
只是感到懷念罷了,
改變的不是我...
是你.


--------------------------------------------------------------心得分線---------------------------------------------------------------


Axel和Xion背著Roxas聊C.O的事


這應該是Xigbar


跟Roxas行動後的感想吧~<<不然怎麼突然提到成長咧


臉和Keyblade指的是Ven


Xigbar指的人類時期不知他記得多少...


 


Roxas也有失憶症...


Axel已經覺得比起Saix現在Roxas他們更像夥伴


但他還是很懷念跟Saix的回憶(人類時期回憶)吧


說到改變...Lea跟現在的Axel根本半斤八兩


被Ven打倒在地的時候還讓我錯覺是耍賴Heyner><


都是個為朋友去做傻事的好人...


Isa確實變得很多


除了長相以外Isa的個性似乎比較活潑<<開朗?


看到Lea被打敗時還在一旁數落嘲笑


但又很重視他們之間的友情


很難想像Isa就是Saix...


2 則留言:

  1. 他們到底因為甚麼而變成無存呀?有些人還是自願的?
    [版主回覆08/29/2010 09:45:04]沒記錯的話
    是因為研究發現當人與心分離的時候身有強大的力量
    但卻少了心原有的力量
    因此前六位機關是為了拿到心和Nobody皆有的力量而自願的<<當超人?
    Saix及Axel和以後的成員我就不清楚了><

    回覆刪除
  2. 在下補充一下囉
     
    基本上 I ~ VI 都是自願的
    Xemnas本身就是因為要達成最強力量才化為Nobody的
    至於其他 II ~ VI ,先不提做事風格獨來獨往的Xigbar
    Xaldin.Vexen.Zexion.都有效忠於Xemnas的表現
    所以  I ~ VI 應該都是自願的
     
    至於Saix及Axel,這兩位應該是"半自願"
    先不提他們究竟是否自願
    為了要達成他們的"計畫"
    無論如何都得跟在Terra=Xehanort身旁吧?
     
    至於 XI ~ XII 就不清楚了,可能是自然產生的...
    Xigbar曾說過是他找到Marluxia來加入機關的
     
    Roxas就不用說了
    Sora根本就不知道這樣做會產生Roxas
    [版主回覆08/30/2010 17:43:27]真希望盡快提Isa和Lea的事
    他們兩個也是謎樣人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