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4(第25~26天)

第25天—記事9


今天是第三天跟希恩出任務了.
我對她也有一點點的認識了.
她是位黑短髮的女孩子,
而且和我一樣會用鑰刀!
我帶她去吃了冰,
但沒用那支贏家棍子.
那是要等亞克塞爾回來時給他的獎勵.
希恩也想和我們一起吃冰.
說不定我們是朋友.



第25天—空虛的團結


就算追問扎克席昂也無法得到什麼情報.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種事發生,
但是消息還是太少了.
不管地上出了什麼事,
或地下應該做些什麼,
總之末端人員什麼都不會知道.
扎克席昂也曾提起機關的團結,
但那玩意兒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不過,
我想現在只有扎克席昂值得信任了.


 


第26天—怎麼這麼久?


我記得的不多.
有人報告遺忘城的成員們都消失了.
塞克斯說亞克塞爾或許也是.
今天一直打聽席葛巴消息,
但他說當無存消失時什麼也不會留下,
因為我們沒有心.
之後就什麼也記不得了.
他們說我倒下後便睡著...



第26天—亞克塞爾的行動


亞克塞爾的行為很可疑,
塞克斯大概給了他什麼指令吧.
不過又為何要消滅只要研究就能滿足的維克森呢?
消滅掉維克森就必須終止計畫不是嗎?
我們地下成員跟彼此的思緒...
以及在此之外的其他思維的確存在,
要趕快看清一切才行.


--------------------------------------------------------------心得分線---------------------------------------------------------------


我最近在操心學校的事...所以日記有點中斷


到時候可能會暫停一下吧<<盡量不會


煩啊!明明是暑假~為什麼總是...你知道的


 


Xion總算拉下兜帽了<<看到是會用Keyblade的女孩...Roxas好像很興奮?!


而Roxas也表明要給Axel棍子當獎勵<<只是他一直忘了給


至於25天我就不太知道是誰寫了...一開始以為是Axel


但是他好像大多跟Marluxia混


而最有可能的只剩Venxen跟Lenaeus<<就他們倆跟Zexion在一起


不過是誰我就不清楚了...<<龍(這樣叫可以嗎?)...幫我一把吧!


 


第26天的日記Roxas總算寫標題了...


不過他大概是回頭補日記的吧<<這時他已經睡著了


而第26天應該又是Zexion寫的


"地下和地下的成員的思緒"這句就值得說明了


還有其他線索嗎?


 


我要去忙了!


社長飛去馬來西亞...學校又出難題!<<不管是功課考試還是活動


得快點幫忙豆子和副社長端端才行...和考試


2 則留言:

  1. 嗯...其實在下不大建議別人叫我什麼
    只有跟在下比較親近的人在下會跟他說就叫我特定的暱稱
    (基本上這個暱稱網路上沒人知道就是了)
     
    第25天是Lexaeus寫的
    其原因有兩個
     
    1.自稱地下組成員,加上追問Zexion的
    就只有Lexaeus
     
    2.自稱是末端人員
    XIII機關中只要是不知道計畫機密的人都算是末端人員
    領導階級是Xemnas.Saix
    研究階級是Vexen.Zexion
    這兩個階級都不大會跟末端人員講一些事情
    Lexaeus跑去找Zexion,Zexion也是什麼都沒說
     
    最後呢...有些人名打錯了
    Venxen -> Vexen
    Lenaeus -> Lexaeus
    [版主回覆08/11/2010 16:05:59]解釋的真好!
    仔細想想Lexaeus在COM裡的確只參與當保鑣的工作
    Zexion他們也不是隨隨便便就把計畫洩漏出去的人
     
    名字呢...打太快犯的錯誤XD

    回覆刪除
  2. 日記果然爆點多 也比較會搞不懂 日版都看不懂 謝謝翻譯!
    [版主回覆08/11/2010 19:39:17]而且看到後面會整個豁然開朗~
    也謝謝你的閱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