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13(第119~149天)

第119天—重要之物


亞克塞爾離開了.
只剩我和希恩.
當我和薩爾丁潛進野獸之堡時,
我們發現了他是為了要保護某樣東西...
薩爾丁說那是個弱點,
但我可不覺得.
關心某樣東西意味著什麼?
我沒有,
所以根本一點線索都沒有.



第119天—心與感情


看到那隻愚蠢極至的野獸,
可以知道人類是受多麼無聊的東西支配著.
就因為不想被感情這種東西束縛,
我們才選擇了成為無存的路.
但意識到這是失去了多麼重要的東西後,
已經過很久了.
雖然能理解這是有心才能體會到的事,
可是感情還是相當不愉快的東西.


 


第149天—贏家


今天去了新的世界.
好怪的地方.
去了鐘塔後好久不見的亞克塞爾也現身了.
他說那漫長的任務總算完結了.
可是希恩沒來.
我想給亞克塞爾中獎的棒子,
但要等到拿了另一支時才能給.
對希恩不公平就太過分了.



第149天根本是假的...


那傢伙...
穿著機關黑袍的男人,
現在的我還不是他的對手,
我才不是什麼騙局,
那傢伙明明才是假的...


--------------------------------------------------------------心得分線---------------------------------------------------------------


我不禁想起Sora為了保護Kairi而自捅...


不過Xaldin是不是有什麼不愉快的回憶啊?


不然他的抱怨文又是怎麼回事~


 


Roxas人真好~要拿到第二支才給兩位好友


是Xion寫的...Riku出現了


雖說她認為他才是假的


但總覺得Xion的疑問仍然很多...也很猶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