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27(第355~358天)

第355天—我是


我要知道我是誰...
我要查出來.



 第355天—意志


遺忘城將近有一半的成員被除掉了,
所以傑姆那斯的計畫產生了狀況.
就結果來說或許算成功,
但怎麼看都不覺得成功.
如果偉大的王國之心真有所謂的意識,
那麼王國之心或許正拒絕著傑姆那斯...
不,
或許是在拒絕賽諾哈特也不一定.
今天洛克薩斯也離開了機關.


 


第356天




第356天—出乎意料之外


洛克薩斯跟希恩兩個都離開了,
這是計畫之外的事,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洛克薩斯強到足以打敗我了.
里顎,
你到底想怎樣?
我們兩人進入機關時所決定的計畫...
不,
那已變成單純的空想了.
一切都改變了,
不管是你,
還是我...


 


第357天—三人在一起?


我要解放王國之心並找到索拉.
我要讓希恩回來.
三人還要在一起吃冰棒—一定會的.



第357天—給摯友


洛克薩斯離開了...
只留下了"贏家"的棒子,
還真像他的作風.
雖然明天就會下達命令把他帶回來,
但留下這種東西,
真的很像結局.
洛克薩斯,
我們還有機會三個人...?
...不,
還有機會兩個人一起吃冰吧,
這就是所謂的摯友.


 


第358天




第358天—目的


只要再把洛克薩斯帶回來即可,
即使索拉醒了,
身為"鑰刀勇者",
他也能跟以前一樣,
解放心.
假如他把矛頭指向我們,
只要抓到他,
單單利用他的力量就好了.
我必須要跟王國之心合而為一,
成為偉大的存在,
為了前方,
我真正的目的.


--------------------------------------------------------------心得分線---------------------------------------------------------------


逃家了...


這次八卦王Xigbar竟然沒爆料!!!好失望~


Xigbar會不會對Xemnas的計畫略知一二啊?


 


Saix覺悟了...


這篇好像他和Axel的絕交信


Saix也很清楚他的個性和曾經身為的Isa有差


也很清楚這些改變已無法恢復成他與Axel最初的時候了


 


Roxas在標題後面加了問號...只剩Xion的一點回憶了


Axel也是


意識裡有Xion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我真的很想說現在還不是結局


 


結果裡頭Xemnas最悠哉...


連對策都想好了


所以他的目的是要先跟Kingdom Hearts融合在一起並得到萬能的力量


然後...敬請期待


怎麼有點鋼煉的劇情...?


看完日記之後更想哭了...


1 則留言:

  1. 接下來請接續二代的故事...(炸)
    或許應該說是Coded之類的
     
    野村說這代沒有隱藏影片的理由是因為
    "接下來就是二代了,附了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
     
    不過根據Coded結局劇情
    Sora[Data]最後遇到的人(其實也是資料)就跟Sora[Data]說
    "還有人正等著你去救他們"
     
    雖然"他們"絕大部分是指BbS地風水三人,不過其實Xion也有算在內就是了
    野村說Xion不可能會再出現,畢竟從劇情上這樣看也是對的
    所以頂多是所有人對"Xion的記憶"復甦而已
    [版主回覆10/01/2010 18:48:15]對啊對啊!!!趕快想起Xion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