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2010中秋賀圖:Q版濱泉玉兔搗藥~還有Namine喔

雖然早了一天


不過還是先放上來了


首先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餅不要吃太多喔~


然後這是我首次挑戰Q版的人物


過程中飽受驚嚇(?)...


端:我看的出來是大振...可是不知道是誰.榮口嗎?


豆:嗄?我以為有一位是阿部?!


我承認濱田和泉畫的不是很好...


應該先把A3練好的說XD


當初給端端和豆子看時是沒上色的樣子<<所以猜不出來?!


但現在已經用色鉛筆上色了!<<感覺很不一樣喔


 



 


怎麼看還是覺得這兩位怪怪的...


我知道!是兔子裝!


要不是兔子裝說不定會畫的更像!<<可憐的玉兔被我嫁禍~


好啦~對不起囉!兔子><


泉的眼睛有點畫錯了...畫好我才發現


兩位的頭髮也沒拿捏好<<我想怪兔子裝...




 


畫好兩隻兔子才發現原來A4指這麼大啊~


所以又加了Namine><


原本想畫Roxas可是頭髮還是抓不好...所以才改的


原本想把她變成嫦娥...可是髮型弄不太出來


將計就計在頭上加了裝飾


而衣服是憑想像的...畫畫時完全忘了嫦娥的衣服長怎樣


最後...她就沒變成嫦娥


只能說她是穿冒牌嫦娥裝的Namine


 


在你們快快樂樂過中秋時


我要在家養病


感冒到有點頭暈


眼睛也很疲憊<<視力退化?


原以為感冒可以治治我的壞睡眠


結果現在的狀況是很累很睏...可是睡不著也睡不好


睡完起來後好像沒休息到<<應該是說對睡著這件是沒記憶...


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中秋節快樂!


1 則留言:

  1. 喔喔 大大的賀圖 很好看阿>A<~~~

    玉兔好可愛XDDD  中秋節快樂喔>A<~~/(灑花

    [版主回覆09/22/2010 10:03:58]中秋節快樂!
    小海不畫賀圖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