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24(第300~301天)

第300天—無言


已經有好久沒聚在鐘塔上.
可是我們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以前就算聊一整天也聊不完,
但那些日子都過去了.
因為發生了這麼多事,
我都忘了記載腦中跳出的畫面.
現在即使沒有任務也會出現.
越來越頻繁了.
這些畫面也會出現在夢中.
希恩說她也會作夢.
這有什麼關係嗎?



第300天—三人的夕陽


三人一起看了夕陽,
沒想到還能像現在一起看夕陽,
如同那個夢,
夢裡的我,
跟著洛克薩斯和亞克塞爾一起望著沈入海底的夕陽,
明明只想跟他們倆人在一起,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第301天—我的夢


現在經常發夢,
睡不好.
只要醒來就覺得累.
我看這根本不是夢而是夢魘.
希恩和亞克塞爾不再來鐘塔了.
如果能把這些事說給他們聽,
說不定就能安心入睡...
但這只是假設而已.



第301天—希恩或洛克薩斯


希恩拼了命執行任務,
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麼積極,
也不知道要跟洛克薩斯說什麼才好.
就如塞克斯說的,
為了不讓洛克薩斯被消滅,
我什麼都願意做,
但如果是要毀掉希恩的話...
我就不知道了.


--------------------------------------------------------------心得分線---------------------------------------------------------------


苦惱的Roxas和比較樂觀的Xion...


Roxas專注再以前的回憶


而Xion則慶幸三人還能在一起...不同的處境所造成的影響吧


看到這裡才發覺原來海灘那段影片是Xion的夢!


醒來後看到Riku一定嚇到了...


 


Roxas也睡不好...<<突然想到我自己


Axel的內心戰


其中還被Saix看穿並拿來威脅<<算什麼搭檔啊!!!


雖然不想失去兩個人


但Roxas在他心中是肯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