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大振比KH更好畫!

大振畫起來比較有成就感~


KH難在頭髮和衣服


尤其是Sora那群人的髮膠抹超厚的...光是底稿就有可看性


可是KH比大振好發揮


大振因為有漫畫和動畫的輔助...所以模仿上較不難


可是要畫的像又要有自己的風格就有挑戰性了


因此常常抓不到感覺<<以我而言


而且很多人都畫的不錯...害我不敢動筆<<最後還是動了XD


 


話說昨晚方方借我大振同人本


竟然是小高畫的!<<高手欸~


還有RUU插花喔~


小高的榛名好帥喔!<<側面那張


我也要向她學習!


 



 


臉有點歪...


而且制服的領口畫錯了...


他的頭是不是有點大?




 


阿部好像有點駝


大概是一邊看地理一邊畫的...這張撲克臉真像我們龍哥XD


上次畫的"難得一笑"似乎比較好




 


這張阿部的臉比較大


不過我畫得挺順手的~


這張參考漫畫的成分比較少


所以有進步?




 


我真愛麥克筆!!!


描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下次我再試試色鉛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