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短暫的休憩

我回來了~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要好好振作起來往下一次邁進


果然...還是不夠用功


讀書嘛...該怎麼做?


看看留校查看會不會增加我的實力好了XD


距離下次大考還有一陣子


今天就休息一下


明天在開始努力吧!


 


我要去逛一下巴版了~


看看龍有沒有貼新消息!


2 則留言:

  1. 這不是不夠努力的問題,學習的東西太多及太複雜了.不要妄自菲薄:D

    回覆刪除
  2. 歡迎回來!!!
    雖然在下昨天就有上線看到了
    不過當時沒時間,所以就沒留言了
     
    關於讀書的事嗎
    在下人在網路也沒辦法幫妳什麼
    其實就跟樓下說的一樣的
    在下的教授也說過類似的東西
     
    他是說:"其實並沒有所謂的"難科目",只有"煩科目",所有的東西其實都不難,只是他們很煩而已,煩在複雜的算式,煩在麻煩的背誦,所以只要妳常常去看它,思考它,觀察它是由什麼所組成的,那最後妳就會發現他們真的不難,只是很煩而已"
     
    所以在下也是這麼認為:當妳真的開始覺得讀書對你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的時候
    妳已經是大學生了(相信妳大學的時候就會體會到了)
     
    不過在你沒上線的這段時間也發生了不少事
    像是Re:Coded出了之類...
     
    最後妳問BbSB三把Keyblade英文名字
    不過三位角色的Keyblade眾多
    在下就猜應該是他們最初手上拿的那把吧...?
     
    Terra - Earthshaker (大地撼動者)
    Ventus - Wayward Wind (直翻:任信之風  不過在下是比較喜歡"隨意之風")
    Auqa - Rainfell (落雨)
    [版主回覆10/15/2010 20:38:57]謝啦!
    今天我找老師私下談論時
    感觸也很多
    他還叫我放心
    我會越挫越勇的~
    話說你的成績應該不錯(曾經在小屋裡的叭啦看過)
    也是努力過來的吧!
     
    這段時間我真的錯過很多東西呢!
    昨天回巴版看才發現怎麼多這麼多東西~
    BbS都還沒看完R:C就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