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21(第257~276天)

第257天—逃避我


我想和亞克塞爾談談希恩的事,
但似乎連十秒中都碰不上他.
我該做什麼?
真不敢相信他在逃避我.
我們應該是朋友的啊.



第257天—卡片的究竟


總覺得空氣中充滿了雜音,
在這種時候賭博通常都很不利.
不過,
雖然機率微小,
也是有可能大贏一筆,
對於卡片的結果會是如何而深感好奇.


 


第276天—就在海邊


不太記得今天的任務—好像在海邊.
是什麼?
感覺好不切實際.
亞克塞爾同意和我尋找希恩的下落.



第276天—事實之後


明天開始要尋找希恩了,
雖然洛克薩斯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但希恩應該已經知道了,
所以非找到她不可.
我們必須承認我們沒有心的事實,
可是在事實之後有更重要的東西.
雖然塞克斯嘲笑沒有心的我們有朋友是件很奇怪的事,
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我們確實是朋友,
身為勇者的無存,
與這個無存的複製體希恩,
兩個人就各方面來看都非常特別,
但我們仍然是摯友,
記得了嗎,
希恩?


--------------------------------------------------------------心得分線---------------------------------------------------------------


Roxas這樣算被冷落了?


不是吧~Axel只是想保護他不受傷害...


Luxord莫非感應到了什麼?!<<賭徒兼通靈者...開玩笑


 


其實這天的Roxas我也很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這一段的表達...話說358/2的劇情看到後面我就有點霧煞煞


Axel真是夠朋友!


但他受的苦也足了~


現在他比以前更能詮釋有情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