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25(第321~322天)

第321天—無力


身體好累.
這夢越來越強烈了.
起床時雙頰上還會有淚水.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但我一定出了什麼事.
今天和希恩聯手.
她的狀況貌似越來越好.
我們還吃了冰,
就像以前一樣.



第321天—我的歸屬之地


亞克塞爾一直幫著我,
所以我覺得他會來救我.
亞克塞爾什麼時候知道我的事?
他在遺忘城碰到我的時候,
說不定早就對我的事情略知一二了,
當他叫我自己好好想想時,
真的很高興.
從那次之後,
我的力量漸漸增強了,
洛克薩斯的力量一定有減弱,
所以我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誰說無存是不存在的存在呢?
真正不存在的,
必定是我.
即使只有一點點,
也希望最後能幫上他們的忙.
今天看到的那個男孩...
大概正是記憶中的索拉吧.


 


第322天


又一個夢.
頭好重.
只想再跟亞克塞爾和希恩一起吃冰.



第322天—計畫


只要能用鑰刀的人在我們手中就好,
不管是人偶還是勇者的無存都沒影響.
人偶成長成現在這樣,
已經不需要鑰刀勇者了,
不如說為了不讓索拉甦醒,
捨棄他會比較好吧?
要讓索拉遵照我們的設想行動是不可能的,
他會成為我們的威脅,
以此為根本,
繼續實行計畫.


--------------------------------------------------------------心得分線---------------------------------------------------------------


力量被吸乾的Roxas...


Xion也注意到了


為了不讓Roxas變弱


她開始作抉擇了...><


 


Roxas還是什麼也不知道


Xemnas為了防止Sora甦醒


Roxas的處境變危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