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16(第171~172天)

第171天—愛是什麼?


在野獸之堡時,
薩爾丁說了"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
我問了亞克塞爾,
但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每當我問類似的問題時,
他都回我有心才會懂.
好像他在逃避問題一樣.



第171天—"No.i"的計畫


希恩的任務失敗了,
如果以後還是這種狀態的話,
就得將這個人偶處置掉,
然後再複製一個能力比較強的人偶.
"No.i"本身就是個初型實驗,
對它的能力原本就沒那麼把握,
即使現在故障了也不足以為奇.
傑姆那斯到底在想什麼呢?


 


第172天—沉睡的希恩


希恩壞了她的任務後便進入了昏睡.
我以為他們在騙我,
可是當我去探望她時,
她真的稅著了.
我留了個貝殼在她枕邊,
就像她為我做的那樣.
塞克斯討厭她.
我不知道原因.
或許他比我們其他人更了解希恩.



第172天—言語的含意


塞克斯的話有另一層含意,
為何希恩沒有成為機關成員的資格?
塞克斯說"看著她就明白了",
是說長相像娜米妮嗎?
我不認為娜米妮與希恩毫無關係,
話說回來,
希恩到底是誰的無存?
塞克斯又隱瞞了什麼?


--------------------------------------------------------------心得分線---------------------------------------------------------------


愛是為了舖Sora和Kairi的梗嗎?


Xion睡覺時對她動手動腳的Saix...


 


Roxas也發現Saix的不對勁


而Axel也開始調查Xion的事


Saix說用看的就知道了


是因為從他眼中望去的Xion真的只是個實驗


但從Roxas及Axel的眼中看去是像Kairi的Xion(朋友)


因此Axel才不懂Saix的意思


Saix也不懂Axel和Roxas對Xion的"情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