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22(第277~296天)

第277天—沒有跡象


我找遍了每個地方,
每個世界都去了,
可是連一點兒足跡都沒看到.
她在哪裡?
為何要離開機關?
我不懂,
一點兒都不懂.



第277天—真的目的


亞克塞爾跟洛克薩斯開始偷偷行動了,
無論他們怎樣行動,
計畫已經分枝了,
正往另外一個階段進行.
"No.i"的計畫與複製體計畫,
只是不過是初型階段而已,
我們真正的目的,
在另一個地方.


 


第296天—遺忘城


還有一個地方沒找過—遺忘城.
當我提起時,
亞克塞爾說希恩是從遺忘城誕生的事情實在讓我訝異.
我想他是自己調查的.
她真的在那兒嗎?



第296天—被隱藏的事實


應該沒有人能完全掌握遺忘城的所有東西,
就連傑姆那斯也有無法掌握的寢室,
知道希恩在那兒誕生的人又很少,
那個地方隱藏的真實,
哪一天才能夠完全解明呢?


--------------------------------------------------------------心得分線---------------------------------------------------------------


Roxas真是辛苦你了...還要再跑一遍那些世界


Saix注意到了Axel他們的不對勁


但他說的真正目的究竟是他和Axel原先的打算


還是Xemnas得到心後的動作?


真好奇為何Xemnas要得到強大的力量...


 


Axel也招了...Roxas又嚇到了


爆料王Xigbar又來了~


先隨意一兩句來吊別人胃口


然後想告訴別人又不想說的說謎語...


他收藏的八卦到底有多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