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23(第297~299天)

第297天—那傢伙是誰?


去了遺望城尋找希恩,
可是什麼也不記得.
亞克塞爾說當我到達時便昏了過去.
我在黃昏鎮甦醒,
而令我很驚訝的是希恩也在.
但她不是一個人—有個傢伙跟著她,
還穿著機關的黑袍.
我很篤定那傢伙不是我們的人.
他是誰?



 第297天—與利庫碰面


被稱作偽裝機關的男人就是利庫,
在洛克薩斯的記憶深處有他也不奇怪,
不過要報告還太早了,
知道希恩會跟利庫行動的原因之前,
還是先守口如瓶為妙.
跟著他們那邊的話,
代表希恩有了被除滅的可能性,
她打算怎樣做呢?


 


第298天—一定有辦法


真是難以置信.
亞克塞爾傷了希恩.
一定有其他辦法可行.
我知道她的行為很奇怪,
但亞克塞爾也好不到哪兒去.
他們兩人是怎麼了?
我一點兒概念都沒有.



第298天—改變計畫


亞克塞爾並沒向我們報告冒牌成員與希恩一起行動的事情,
報告的則是洛克薩斯,
這表示比起亞克塞爾,
洛克薩斯反而容易被操控嗎?
即使如此,
現在的亞克塞爾還是將希恩捉回來了,
完全不清楚亞克塞爾到底在搞什麼鬼,
計畫可能會走樣,
我們的目的也越來越遠了.


 


第299天—索拉


傑姆那斯說索拉是我和西恩的連結.
他究竟又是何方神聖?



第299天—說謊的代價


洛克薩斯因為希恩的事情,
對我不再有信任感了,
我還是不能告訴他真相,
只好繼續對他說謊.
沒有心的無存會說謊,
因為即使說了謊也不會感覺到什麼.
不過現在的我卻很苦惱,
只要是有關洛克薩斯的事,
總有錯覺讓我感覺像個人類.


--------------------------------------------------------------心得分線---------------------------------------------------------------


不管是誰看都知道不是機關的人吧...


Axel一看就認出是Riku了...


不過我映像中Axel在CoM裡跟Riku並沒有直接接觸啊


他大多瞄幾眼Riku=Replica不是嗎?...


 


Roxas滿腦子Xion...都忘了擔心Axel了


原本不想報告的Axel竟被Roxas出賣...


Saix那句話很奇怪...和Axel行動真的是為了要操控他嗎?


可是當初的Isa似乎沒有這麼想


看過龍放的影片後


我想Isa原是個重視朋友(Lea)的好傢伙...吧


 


Xemnas爆料啦!!!可是他把這件是說給Roxas的目的何在?


Axel好像有了心一樣


為了Roxas而猶豫不決...


Axel面對Roxas時或許真的有心喔!


說不定對他來說


Roxas就是他的心


是讓他感覺事物的存在


因此只有在接觸Roxas或與他有關的事情時


才會像人類一樣對他如此執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