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19(第224~225天)

第224天—希恩怎麼了?


希恩怪怪的.
又不舒服了嗎?
亞克塞爾答應我們下次休假時要一起去海邊玩.
我想他也覺得事情不對勁.
所以他才會提案去海邊—為了讓她開心.



第224天—希恩


不管希恩是複製體還是人偶,
希恩就是希恩,
雖然能夠理解,
但我仍不清楚該怎麼面對她,
如果是複製利庫,
只要把他當道具就行了,
可是希恩不一樣,
不對,
即使是複製利庫,
也不能把他當工具就好.
身為不存在的的存在與被創造的人偶希恩,
到底有怎樣的差異?
大概我們都是曖昧不清的存在吧.
就算是這樣,
我們也還是摯友,
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跟他們倆人約定好,
下次休假要一同去海邊,
跟人類放暑假一樣,
一起去海邊,
吃西瓜和胡椒脆餅,
一起為那些無聊的事捧腹大笑,
這樣一定可以消除不安的.


 


第225天—真的有問題


好吧,
希恩真的不對勁.
我向亞克塞爾提過了,
但他只說會沒事的.
他也清楚事情不妙.
一定是為了不要讓我擔心而說的.
可是一點兒用都沒有.



第225天—我的祕密


身體每天都覺得沈重,
頭因感到痛苦而振振作疼,
好像一直做夢所以睡得不好.
亞克塞爾一定知道什麼,
我猜亞克塞爾隱瞞著什麼東西.
遺忘城這個地方一定有我的祕密,
因為我就是在那兒誕生的.


--------------------------------------------------------------心得分線---------------------------------------------------------------


Roxas感覺到了Axel的不安...


Axel這段日記真是太感人了!


有這麼一個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Roxas也不遲鈍...Axel微微的不對勁也察覺到了<<只是沒料到事情有多嚴重


因為Axel常去C.O出差


所以Xion篤定他知道真相<<他也確實知道


真正的悲慘終於要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