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去北車地下街踏青~

私語說今天地下街有場<<好像是CWT是不是?我忘了...


好久沒和她們出去玩了


所以就答應來組四人行<<原本是五人行...但端端後來說不能來


我和豆子約在捷運站一起去<<結果我還讓她等><


豆:好不一樣


我:什麼?


豆:洋裝啊


我:我媽買的...所以想說穿一下吧


她們大概沒看過我穿的這麼端莊吧


連阿盛(賽巴)都說我怎麼穿這麼淑女...


路上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豆子是個有很多想法且思考細膩的人


因此和她聊天總是津津有味不覺得無趣


到捷運站時大家四散各地


光是集合就花差不多十幾分鐘了吧


雖說大家是一起來的


可是似乎各各有目的


私語:家教,盜墓,特傳...(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


阿盛:吾命,只要是美型的通通下手


豆子:原本不打算花錢...但看到喜歡的卻全部敗下去


最後我跟豆子一起逛...其他兩個早溜了


跟豆子逛街沒什麼壓力


什麼都走什麼都逛什麼都不奇怪~


她還和我一起比價並討論實用性及價值比例等


而且三不五時又聊得很HIGH!


大家逛完後我們到星巴克買喝的


會去這麼貴的咖啡廳是因為豆子集點到可以買一送一


而且我們三個(私語不算)都愛喝一種飲料 - 巧克力可可碎片!!!


但因為太貴了平時都不敢買


這時買一送一就派上用場啦!


一杯特大杯再送一杯~兩人喝一杯在平分錢~


划算!


這時我很想爆料私語的一段小故事...可是今天先算了<<因為我可以吐嘈好幾十句


 



 


離開前的合照


私語:我跟你們搭不同方向,所以先走囉


三人:好!拜拜~


豆子:等一下!私語~~~~~~


私語:怎樣?(回頭)


豆子:要拍照啊~


私語:怎麼拍啊?


我:漫研社先來一張好了


阿勝!像機就拜託囉~因為妳是排球社社長嘛~




 


豆子:我要自拍!


大家一起來~


豆子:我的臉變大了...


 


之後大家就散了


我跟豆子之後又一直聊一直聊聊聊聊聊~<<同一目的地


我很喜歡豆子<<各位別想歪喔~我知道某人一定會


她都會提出很不一樣的話題討論


而且很容易就把自己的想法和感情表現出來


說的話很輕鬆無厘頭卻又帶著意義


跟她相處可以把自己的心事與想法提出來互相討論


只除了她會一連串講下去...又插話有點難<<至少不用我開話題延續~


而且我們看事情的角度頗為相似<<這就很吸引我了~


我記得當初進漫研社好像就是被她慫恿的<<不好意思啦~社長!她比較威~


所以有她在的地方我都覺得很自在很快樂!


下次有活動我還要約她~


 


喔!對了~豆子!幫我問一下PSP的事~如果妳記得的話


 


感謝有龍的幫忙


我還會再考量一下>w<


1 則留言:

  1. 結果沒有放社網阿?
    [版主回覆09/15/2010 18:48:49]有啦!我有把相片上傳上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