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17(第173~174天)

第173天—撿貝殼


我要在希恩睡覺時連她的份一起努力並拾貝殼送她.
亞克塞爾說他問過塞克斯了,
可是沒有一點線索.
但亞克塞爾說塞克斯會撤回希恩壞掉這句話.
我只希望趕快結束這場夢魘,
這樣她醒來時就會好多了.



第173天—賭注


偶爾會忌妒小孩子.
成人後才變成無存的人,
以及青春時期就變成無存的人,
還是有些差異.
成為大人的話,
就會失去不少作為賭注的過往,
但是小孩子就能大膽做出勝負.
不過我不覺得小孩能理解"人生就是賭博"的道理.


 


第174天—給她的貝殼


希恩還是沒醒來,
但我為她做了兩倍的工作.
我和亞克塞爾聊些不要緊的話.
回到城堡後,
又放了個貝殼在她旁邊.
要是她看到貝殼會笑就好了
在夢不落帝國又閃過許多影像.
甚至連在飛的時候都感覺很懷念.
那位紅衣少年也飛過嗎?



第174天—不過是個模造體


希恩還在睡眠狀態中,
大致對機能做了些檢查,
沒什麼特別的變化.
雖說複製不算失敗,
卻還是仿冒品.
就算對傑姆那斯報告,
也沒得到明確的答覆,
只是簡單的微笑而已.
還是難以理解傑姆那斯的行動.


--------------------------------------------------------------心得分線---------------------------------------------------------------


只要假裝昏一下~Roxas就會來做工了~


Luxord也是個謎樣人物...本身就這麼愛賭啊!


 


好貼心喔~Roxas真是個好孩子


趁Xion睡著對她動手動腳...所以是Siax<<這句是不是有點怪?


Saix會不會也被Xemnas將一軍?


雖然上司對下屬有所隱瞞不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