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賀圖 - 358/2天翻譯完成!!!

感謝各位對358/2天翻譯的支持


劇情對話內容及日記內容終於翻譯完成了!


翻譯後半段我還一邊哭一邊翻咧...


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人來看啦


不過即使少數也好


謝謝大家過目~


對翻譯的人來說只要有人願意看


自己就很開心了! > <


敝人不才小生我再次謝謝大家!


 



 


今天還把賀圖畫好了<<但是結局不怎麼賀...


358還是要三人在一起最好


原本想讓Xion坐在鞦韆上


不過後來發現這樣比較好看


我是不是又敗在Axel啊?


 


然後我又得感謝龍前來救助了~<<我已經感謝他很久了XD


有他在真的幫我省很多力


個人認為他補充的資料又清楚又有用


把358裡頭部清楚的部分補完了~


認識他真好!


謝謝你囉!龍~


 


既然翻完了


這正子我要好好休息一下~<<是說上線時間會減少


我還想練畫咧<<有時間的話


而且還有BbS在等著我欸~


所以想讓自己的英文變強的感覺越來越強了~


包括口說與聽力


還想在各方面加強我的英文能力


尤其是翻完358後的決心更強了!


不過當然!功課優先:D


被當掉的話連玩都不能玩了XD


2 則留言:

  1. 在下只能說恭喜翻完了....
    雖然在下這次沒有一起翻
     
    最近其實想要翻翻看BbS的英文版
    因為他們說的話大部分跟日文版有差的
    不過在下的課業...只能讀這個科系真的是快忙死了
    連玩的時間都大幅銳減
    還在擔心之後Re:Coded要多久才能玩完....
     
    總之還是恭喜翻完囉
    在下每一篇都有看
    也感受的到妳對KH系列已經有不錯的了解囉!!!
    [版主回覆10/01/2010 18:54:39]是喔~BbS加起來的劇情應該也不少...畢竟有三個人角度的故事
    那有空我也來翻翻看好了
    不過我現在的時間也真的很少...幾乎連BbS都沒得碰了
    事情就是這麼多...(我也懂這種感覺...)
     
    謝謝喔~
    還捧場我的每一篇文章

    回覆刪除
  2. 驚!!已經翻完啦!?我是不是太久沒上了?(國一太恐怖??)恭喜啦!(我要去翻翻你的文章了XD)
    [版主回覆10/02/2010 13:21:29]感謝捧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