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18(第193~194天)

第193天—摯友


希恩醒來了.
任務結束後我們原本要一起去吃冰,
但她又昏了過去,
所以得把她送回城堡.
我和亞克塞爾聊天聊到她清醒.
他說我們三個是形影不離的好友.



第193天—令人懷念的夢


好不容易醒來了,
卻又再度倒下,
為什麼?
難道我真的失敗了嗎?
沈睡的時候,
一直做著很懷念的夢,
雖然只朦朧記得裡面的內容,
但我猜那是人類時期極為重要的回憶吧.
只記得其中一段,
就是浪花的聲音,
在遙遠的地方聽見溫柔的海浪聲.


 


第194天—即使分離


我們又開始回基地休憩.
有時亞克塞爾和希恩在那兒等我,
我偶爾也會早到.
事情越來越多了,
所以也不能常常聚在一起.
就算他們不在那裡,
至少我們似乎又黏在一起了.
又忘了問希恩腦裡的影像...
那個紅衣男孩.
他是誰?
他到底和我有什麼關係?



第194天—複製體


真沒想到會再聽到"複製體"這個字眼.
複製體之一的冒牌利庫,
啟動時就有了自我意識,
再植入娜米妮偽造的記憶後,
便越來越接近利庫本人了.
遺忘城的那些傢伙都被消滅後,
機關就只剩下我知道複製體具有自我.
連我到現在都沒注意到的話,
那麼希恩就真的是個非常優秀的複製體.
即使如此,
我還是有疑問,
希恩是誰的複製體,
而且為什麼能使用鑰刀?


--------------------------------------------------------------心得分線---------------------------------------------------------------


我說Roxas...冰吃太多對身體不好喔


Xion夢見海浪聲啊~


大概是Sora他們以前常在Destiny Island看海 的關係吧


 


Roxas慢慢意識到Sora了...(悲慘的開始?)


Axel也慢慢進入狀況了


不過他後面寫的日記挺感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