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26(第352~354天)

第352天—我們和夕陽


我們三人今天吃了冰.
夕陽真美.
我就不描述了,
因為這一天我永遠忘不了.


 


第352天—我應該做的事


這段時間是利庫給的,
要我好好想想的是亞克塞爾,
機關確實要我消滅落克薩斯.
我想他們已經不許洛克薩斯跟我同時存在了,
真的很喜歡洛克薩斯跟亞克塞爾,
雖然這樣覺得,
塞克斯一定會譏笑這樣子的我吧,
他會說只不過是個從記憶裡造出來的人偶,
擁有的也只是偽造的情感.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在鐘塔上,
和洛克薩斯及亞克塞爾一起相聚的那段時光.
如果三人能夠這樣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可是總得做個了結.
今天的夕陽我絕對不會忘,
就算洛克薩斯和亞克塞爾遺忘了我,
我也不會忘了他們.


 


第353天—破碎的信賴


亞克塞爾讓希恩離開了.
就像他要的一樣.
她是個人偶?
是面我的鏡子?
根本在胡言亂語.
我無法在相信他了.



第353天—不存在的未來


我不能說希恩的選擇是錯誤的,
我也不可能做掉希恩,
不過,
為了不讓洛克薩斯消失,
只好犧牲希恩了,
三個人邊笑邊吃冰棒的未來已經不存在了.
我知道洛克薩斯不能理解,
即使是我,
也不想理解這種事.



第354天—我是誰?


我不了解機關,
不了解亞克塞爾...
甚至不了解我自己.
為什麼我要留在城堡裡?
我和希恩因為索拉而特別.
假如她真的是個人偶,
那麼我也是囉.
我不知道我是誰.


 


第354天—該回去的地方


雖然還想見洛克薩斯一面,
但因為不知道該對他說什麼好,
所以最後還是沒去見他.
我真的存在嗎?
即使不存在也好,
只要那天的夕陽是真的就足夠了.
娜米妮會告訴我該回去的地方,
要趕快才行.


--------------------------------------------------------------心得分線---------------------------------------------------------------


真的很久沒吃冰了...這是最後一次了


Xion發現機關要她和Roxas對戰後的感想(還好Axel出面制止)


不過正確來說是機關要藉由這次任務讓Xion消滅Roxas


沒讓他們得逞反而讓Xion堅定她的選擇...


 


Roxas沒法理解Axel的想法


Axel自己也不想明白...


事實太過殘忍太過沉重


使人不想面對...


 


Roxas有了逃家的打算


Xion算是三人之中樂觀的...吧


最後Xemnas仍造了機會讓她跟Roxas見面...


1 則留言:

  1. 在下是不覺得Xemnas是給Xion讓Roxas見面啦
    那時算是Xion接到要把Roxas消滅的命令了吧
    Xion當時應該也很清楚自己和Roxas之後不可能同時存在的
     
    不過正如在下之前所說的
    Xion算是利用了這個命令來讓Roxas消滅自己
    畢竟Roxas才是真正Sora的Nobody啊
    最後Xion跟Aqua一樣,為了他人犧牲自己
    [版主回覆09/27/2010 18:50:51]我知道啊~只是就這麼剛好XD
    Xemnas才不會這麼好心~
    我是不知道Aqua發生什麼事啦
    但做到跟Xion一樣的程度也是個偉大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