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15(第152~153天)

第152天—不明白


希恩大概在生我的氣,
但又為什麼.
亞克塞爾說女生不好理解.
不可以採她們身上的地雷.
我應該先知道她的大忌.



第152天—跟人類一樣


洛克薩斯跟希恩好像吵架了,
應該是因為無聊的芝麻小事才吵架的吧,
不過他們的行為就跟人類一樣,
結果我也變得不太正常了.
這麼說來,
告訴洛克薩斯犯禁忌什麼的,
他能不能理解都還是個問題,
我不認為洛克薩斯能懂男女大不同這種事.


 


第153天—沒食慾


不太能跟希恩碰面,
亞克塞爾似乎也很忙.
一個人吃冰,
感覺就是怪.
吃起來只有鹹,
而且手黏黏的.
就好像是為了將冰棒棍扔進垃圾桶而去吃它一樣.
吃了快一百支了卻找不到中獎棒子.
還沒問希恩從我腦袋跳出來畫面.
我現在根本不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第153天—有新曲子!


新歌寫好啦!
那位叉痕老大一直催"快工作別偷懶"煩死了,
我不可能打倒那種怪物,
好好考慮合適和不合適的任務吧.


--------------------------------------------------------------心得分線---------------------------------------------------------------


Xion也沒生什麼氣啦~


不過Axel你怎麼好像在教Roxas把妹的樣子...<<而且挺了的喔~


是你本來就不正常吧...還是真的是他們讓你不正常?<<我還是覺得是你本身有問題...


 


第二支中獎棒子沒出現似乎述說著Xion的命運...


真的被Demyx打敗了~


真想看看Saix聽到這段話時的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