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王國之心358/2天日記翻譯part20(第255~256天)

第255天—現在換亞克塞爾有問題


我和亞克塞爾在結束任務後又去吃了冰,
不過希恩沒來.
亞克塞爾說她在執行一項重要的任務,
但當他這麼說時卻不正眼注視我.
我很想知道希恩在這段時間是怎麼了,
現在我不能在這麼想了,
亞克塞爾不再是原來的他了.



 第255天—最終階段


希恩的容貌,
會隨著不同的關係而顯現不同的樣貌,
塞克斯只能看到身為人偶的希恩.
計畫已接近最終階段了,
希恩經由洛克薩斯而複製著勇者.
證據就是當我看著她時,
偶爾會出現那個人的臉孔.


 


第256天—希恩不見了


希恩消失了,
但沒說她被消滅,
所以不會有事的...
大概吧.
她逃走了?
可是沒道理啊.
傑姆那斯下令不要去找她.
而塞克斯說的好像找她回來一點也不值得.
到底怎麼了?



第256天—不同的面貌


希恩逃離機關這事真有趣,
若真的是因為我們再也無法控制她的話,
就代表她更加接近勇者了.
塞克斯"看不見"希恩,
我也很好奇其他成員看到的希恩是何樣子,
而我看到的她是那傢伙的面孔,
傑姆那斯大概也是看到不同的臉孔吧.


--------------------------------------------------------------心得分線---------------------------------------------------------------


少了Axel的情報...Roxas無從得之一切


Xemnas總算爆料了Xion的秘密


Xemnas除了想得到無敵的力量外還有其他計畫嗎?


話又說回來他是看到了誰的面孔啊?


Ven還是Sora?有可能是其他人嗎?


 


Roxas聽到Xion逃走時嚇死了...


Xigbar已經擺明說他看到的是Ven


他最後一句話一直讓我很在意...


這樣是不是得刪掉Xemnas不是看到Ven的可能性?


1 則留言:

  1. 不不不...
    機關成員中唯二看見Xion會是Ven的臉孔的人
    就只有Xemnas和Xigbar
    (這點野村已證實)
     
    其實這兩位大概是全機關中看見Xion會出現最多臉孔的人了
    一般而言,普通人看見Xion會是她原本是"人偶"的樣貌
    所以Xion一開始會一直帶著頭套
    包含Riku看見Xion真面目時應該也是看見"人偶"的樣貌
    只是Riku見過是Riku=Replicate,所以他才知道Xion最後的命運是如何

    而在經過Xion會"認為"你是她的朋友的情況下
    會看到的就是Roxas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
     
    後期之後,Xion 吸收了足夠的Sora記憶
    一部分的人會開始偶而看見Sora的樣貌
    這部分就是只知道Sora是誰的人
    當然見過Ven的Xemnas和Xigbar有些許時間會看見Ven
    不過不常,通常是看見Sora
     
    到最後連不知道Sora的Roxas都看的見Sora了
    這時Xion的Replicate既已達尾聲了
    [版主回覆09/15/2010 18:49:55]是喔~原來野村已經提過了...
    看來我落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