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教師節玩翻了~

我今天原本不打算上線...


可是今天實在太精采了!


首先!雖然明天才是教師節


可是學校的氣氛卻很歡樂


而我們班又是那種愛搞活動愛耍花招的班


所以就先替每一位老師過教師節啦!


 


先是鍾爸~


他在黑板上寫東西時


突然浪子衝上去抱他!


抱完之後又是一群男生上去抱~


然後就有人模仿他說話的樣子講"教師節快樂"


最後送上卡片~


鍾爸:謝謝啦!孩子


 


再來是小婉!


男生先躲在外面


然後就定位時"MOVE ON!"<<音似...他們吼了什麼我聽不清楚


全班男生手牽手繞一圈圍住小婉


祝賀她教師節快樂


然後送上卡片


小婉:嚇到我了<<達到目的了


 


然後是娟姊


男生先躲在外面


然後就定位時"MOVE ON!"


全班男生手牽手繞一圈圍住她


"請用茶"<<這位老師很愛茶


娟姊還很配合表演喝茶給他們看


之後就她閉上眼睛


此時閔哥作動作要公主抱!...只是失敗了


娟姊:你們班好可愛喔


又叫輝哥表演一次"MOVE ON!"


 


輪到龍哥!當然要表演不一樣的啦!


他進來時我們唱了改編後的歌<<是什麼我就先不提


五個大牌男生又開始"MOVE ON!"


繞一圈後跑到後面脫衣服~


五個人胸膛上寫"鬍鬚,涼鞋,OOO(我們班的教室編號)"


背部寫"龍哥你好帥"


此時我們送上一件寫滿大家祝福的襯衫


龍哥:我不知道原來這也可以當卡片


"脫掉!脫掉!脫掉"


龍哥很害臊地躲到後面換上去<<有人有偷拍喔


他穿起來有點大...錯估size了


不知怎地開始聊班上同學的事


突然穿著這件衣服清一個舞台


叫浪子上台跳麥可<<酷欸


浪子 - 月球漫步,搖擺還有其他麥可經典舞步


小P - 熱音社練出來的舞步


小郭 - 上去亂的


輝哥 - 'MOVE ON!"


大家一起喊"龍哥!龍哥!龍哥"


然後龍哥拿了把吉他開始彈原住民曲子


還點了幾位同學上去跳原住民舞<<龍哥教的


最後跳上癮了還一直跳


這樣就被我們混掉一堂課


 


最後是紅心


他進來時班長1號拉她到台上<<台下喊"海倫"


等她到台上時本班木馬屠城記上演了


小郭:海倫!(從旁邊把門踹開)


閔哥從另一端把門撞開


兩人開始拿著鐵棍打起來<<我懷疑鐵棍是從椅子上拆下來的


閔哥輸了


小郭:海倫!妳竟然為了這種男人不要我?!"


台下:選一個!選一個!


紅心:那你(小郭)把他(閔哥)帶回家<<小郭:不是妳跟我回去喔?


班上整片笑翻了


小郭:喂!你今天還沒表現神力


閔哥:我不要


最後還是坳不住我們


給了紅心一個失敗的公主抱<<紅心嚇死了


紅心:沒關係,兩年後或許有機會(先減肥).如果你敢跟其他女人混在一起給我試試看!


閔哥:不會的<<很忠實


紅心:下次玩這套記得通知我一下.要好好做造型


 


以上!


就是我們今天的教師節祝賀行程


 


最後祝全體老師教師節快樂!


2 則留言:

  1. 真是太........
    [版主回覆09/30/2010 18:27:15]夠讚了XD

    回覆刪除
  2. 魔女"珠珠"2010/10/1 上午9:44

    恭喜你在一個有創意的班級,要好好的利用如此愉快的心情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