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32(第298天)




第298天—龜裂(Fracture)



亞克塞爾:你要我去什麼!?


(當洛克薩斯出來時恰好再次看到塞克斯與亞克塞爾對話)


塞克斯:我們還有什麼選擇,希恩現在已跟那個人狼狽為奸了


(此時他們注意到了一旁的洛克薩斯,塞克斯一句也不說地走掉了)


洛克薩斯:亞克塞爾,怎麼了?
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難受地看著他,什麼也沒說便掉頭走了)
(之後塞克斯,亞克塞爾與洛克薩斯在大廳裡談話)


塞克斯:希恩出賣了我們
洛克薩斯:什麼?不會的!
塞克斯:你不也看到你最親愛的朋友跟著那個騙子.還有更多的解釋嗎?
洛克薩斯:那又不代表什麼!憑什麼就認定是她要跟著他?


(洛克薩斯看著一旁的亞克塞爾,但亞克塞爾卻低下頭避開他的眼神)


塞克斯:我們都心知肚明,你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洛克薩斯無助地低著頭)


洛克薩斯:說不定是他強迫她的
塞克斯:笑死人了!別再讓我看到你一副有感情的鬼樣子
洛克薩斯:這才不是什麼鬼樣子 !為什麼大家總認為這是個滔天大罪?


(亞克塞爾走近他並搖搖頭,示意他別再繼續說下去)


塞克斯:那個假貨到過黃昏鎮.去把他毀掉,洛克薩斯—就像昨天我叫你去做的一樣
洛克薩斯:是...
塞克斯:亞克塞爾,你去把希恩帶回來.不管用什麼手段都要把她拖回來.如果搞不定的話,就算將她摧毀也不為過
洛克薩斯:什麼?塞克斯,不可以!
塞克斯:快去


(亞克塞爾在一旁思索著如何措辭)


亞克塞爾:真麻煩,事情可真棘手,是吧?
洛克薩斯:你該不會真的要遵守那些命令吧?
亞克塞爾:放輕鬆.我會好好注意她的.倒是你,那傢伙看起來很難搞喔
洛克薩斯:我沒問題


(抵達黃昏鎮)
(任務途中洛克薩斯停了下來)


洛克薩斯:我知道那一定就是希恩.可是...那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希恩不逃離他?


(洛克薩斯猛地仰頭,一位披黑袍的人正站在屋頂上)


洛克薩斯:什麼?喂!


(黑衣人轉身就逃)


洛克薩斯:給我等一下!


(追到黑衣人後,希恩拉下了兜帽哀傷地望著洛克薩斯,他倆絲毫沒注意到躲在一旁的亞克塞爾)


洛克薩斯:希恩


(洛克薩斯走近她)


洛克薩斯:妳去哪兒了?亞克塞爾和我到處都找不到妳
希恩:是嗎?對不起
洛克薩斯:回去吧.如果妳自動回到機關,塞克斯絕對會當作沒這回事.一定會的


(希恩默默地低下頭)


洛克薩斯:我才不管他把妳當作什麼.我會在妳身邊.我和亞克塞爾都會—


(此時希恩退了一步,洛克薩斯瞬間感到不妙)


希恩:我沒辦法
洛克薩斯:為什麼?來吧...


(洛克薩斯嘗試抓住她的手,但希恩卻迴避他.他倆沉默了一會兒後,希恩轉身打算離開現場)


洛克薩斯:等等!


(洛克薩斯拉住她,試著將她挽留.希恩沒有選擇便抽出鑰刀對準洛克薩斯,洛克薩斯只好鬆開緊抓著的希恩的手.此時一陣不尋常的氣息向希恩襲來,希恩驚訝地用鑰刀擋住了亞克塞爾的攻擊)


亞克塞爾:還真是巧啊...希恩


(亞克塞爾從容不迫地走向他倆)


洛克薩斯:亞克塞爾?不,停下來!


(洛克薩斯叫著衝向亞克塞爾的希恩.他們卻不管一旁的洛克薩斯開始打了起來,洛克薩斯在旁邊不知如何是好)


洛克薩斯:住手!


(聽著洛克薩斯的叫聲希恩遲疑了,亞克塞爾便在她分心的時候藉機給她一擊)


洛克薩斯:希恩...


(亞克塞爾扛起昏過去的希恩,在洛克薩斯接近時叫出黑暗迴廊離開了.留下帶著歉意的眼神與孤獨無助的洛克薩斯在原地)
(洛克薩斯利用黑暗迴廊回到了機關)


洛克薩斯:亞克塞爾!


(洛克薩斯氣憤地跑向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哎呀,洛克薩斯
洛克塞斯:她在哪裡?
亞克塞爾:她很安全
洛克塞斯: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她?
亞克塞爾:怎麼了?
洛克塞斯:你非要那麼暴力嗎?
亞克塞爾:我沒有啊?
洛克塞斯:不...才怪!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亞克塞爾:這跟友情是兩碼子的事


(洛克薩斯抬頭看著他,亞克塞爾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亞克塞爾:如果你只是要說這個,那我先離開囉


(亞克塞爾離開了仍憤怒未消的洛克薩斯)


洛克塞斯:(如果我只是要說這個!?)


----------------------------------------------------------友情分裂界線-------------------------------------------------------------


出任務沒找到Riku


反而找到Xion!


Xion回來了...被迫回來的


Axel也是心不甘情不願啊~~~


Saix一定是故意的~


有事沒事幹嘛叫Axel出動


他只是想將三個人的友情撕裂罷了!<<大概有九成是因為Axel不跟他合作


Roxas也因為如此而開始對Axel冷淡...


Axel真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