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358/2劇情part21~24更新完成+個人列表

就這樣了~


大致上都修改完成了!


後面就先不改了<<前面問題比較多


現在只要把剩下的劇情發上來就可以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突然想發一下個人興趣表


那個私語和端端(還有其他人)~你們常常說我不懂動漫又為何加入漫研社


其實我無言以對...哈哈


為了讓你們稍稍了解我一些


這個就當做參考吧~


 


最愛活動:課外閱讀,音樂欣賞,電影欣賞,上網瀏覽,文字創作,繪圖創作,外出散步,自我挑戰,心靈溝通,與親朋好友共享時光
最愛歌手:宇多田光,傑西麥卡尼,致命誘惑合唱團,t.A.T.u,席琳狄翁,奧莉薇紐頓強,張靓穎,梁靜茹
最愛音樂家:馬修連恩,林海,久石讓,下村陽子,凱文柯恩,邁可森,VK.克
最愛演員:喬許哈卻森,安娜羅伯,尼古拉斯凱吉,艾瑪華森,強尼戴普
最愛動漫:王國之心,太空戰士(最終幻想),鋼之煉金術師,抓鬼天狗幫,棋靈王,王牌投手
最愛卡通:迪士尼全系列,華納系列,宮崎駿系列
最愛頻道:迪士尼,旅遊生活,動物星球,國家地理,AXN(CSI犯罪現場,新聞超感應)
最愛電影:奇幻冒險類,溫馨親情類,心理勵志類(代表:地心冒險,尋找夢奇地,夏綠蒂的網,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十月天空,都是ㄨㄤㄨㄤ惹的禍,當櫻花盛開時,神秘寶盒,樂一通大顯身手,和你在一起,彼得潘,阿凡達,太空戰士:降臨神子,馴龍高手)
最愛書籍:小說,繪本(代表:幾米作品,小王子,黑暗元素三部曲,塔拉的奇想冒險,龍騎士,彼得潘,星塵,女巫與幻獸,達文西密碼,追風箏的孩子,燦爛千陽,愛是一切的答案)
最愛顏色:藍,白,黑
最愛食物:甜食,中國菜,異國料理
最愛運動:游泳,騎車
最愛動物:狼,鷹,隼,貓頭鷹,貓,狗(以上皆為代表)
最愛衣著:帽T,無袖杉,短外套,軍外套,長褲,運動裝,絲質佯裝,球鞋,斜背包,護腕
目前學習之事物與目標:與靈融合,與神相通,自我學習,覺察思考
願望與夢想:將學習與任務完成,精通英文,學會溜滑板,嘗試拉丁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