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Skype研究中~

上次Justine留言叫我申請Skype


可是我就是不會用~


後來都是她加我點我找我對話<<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用啊!


沒想到還挺好玩的!


而且很方便~


講話和看影像都不賴


以下對話不為虛構!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看得懂的人一定覺得很好玩吧~


我還想說奇怪她怎麼在線上


之後我們就用影像對話!


可是我們家沒攝影機!


所以當然是我看她而她看不到我啦!


下次要跟老爸A一台~


 


可惜我妹沒看到她~<<這小孩去台大Cosplay了...


我突然想到上次預購的KH本的特典還沒拿咧!!!<<老天!我期待好久~


下次八月場在去拿好了~


今天難得跟睡不著覺的美國女孩聊天!<媽曰:這麼晚了還不睡!現在還可以吃完早餐在睡,不然會餓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