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358/2part19~20更新....7/9更新

劇情對話沒啥變啦~


因為翻到後來就越還越順手了


所以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我有寫心得


不過這兩篇的心得想很少就是了


我也將Axel的對話字辭小改了一下


使他變得活潑粗魯一點<<這才像他嘛~


美版的Axel真的有點無趣<<還是應該說用字遣辭沒那麼活潑~


每版Axel配音配的也無趣...


我是覺得他的聲音還好聽的<<這是實話!


可惜就是感情沒那麼豐富


有點像唸課本...


配的最生動的大概就是他與Xion第二次對打時的時候吧


如果再用多一點的感情配出還一定不一樣


因為美版配音員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相較之下配Roxas的傑西可厲害多了~


我好期待他配的Ven喔~


日版的Ven也是Roxas配音員配的嗎?


-----------------------------------------------------------------7/9------------------------------------------------------------------


part14新增如下


 


第98天



(在機關城堡完成任務即可)


 


第99天



(與德米克斯抵達阿格拉巴)
(完成任務後與亞克塞爾及希恩吃冰)


洛克薩斯:鑰刀還可以吧?
希恩:是啊,事情很順利
洛克薩斯:太好了
希恩:我欠你們一份人情
亞克塞爾:吃妳的冰吧
洛克薩斯:嘿,快看亞克塞爾!他臉紅咧!
亞克塞爾:住嘴
希恩:嘿嘿嘿


1 則留言:

  1. 是的
    日版的Ven也是由Roxas的配音員-內山昂輝所配
    [版主回覆07/08/2010 22:11:20]果然!謝謝囉~><
    內山昂輝的配音本人也覺得很讚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