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首次挑戰色鉛筆上色!!!好難...



 


媽媽買了新的色鉛筆給我


一時手養就拿起來測試一下!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欸~


筆用起來很順手


顏色上起來比較輕鬆!


這牌子我支持!<施XX的


由於只是想測試色鉛筆


所以底稿當然就亂畫啦~


結果導致畫起來的Kairi有點怪...


感覺不像她對不對?


而且我發現色鉛筆不容易喔...


我的頭髮其實有點失敗~<<還是照著RUU畫的Saix的頭髮當參考


反而皮膚還不錯><


雖然現在我還是比較慣用麥克筆啦!


不過最近先換換口味吧!


媽!


這盒筆妳沒白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