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畫畫~自創 - 點燈蟻


先不要找我算帳358/2日記翻譯的事


由於我的備稿...出了點差錯


所以暫時先...你知道的


好險當時就先跟各位警告我的日記翻譯進度不快


而且翻完整個故事之後我累壞了<<整天坐在電腦前真的很累


日記我在慢慢放~謝謝!


 



 


這是自己創的角色


突然想畫小精靈之類的~


麥克筆真的很好用!


不過我的明暗描繪似乎得加強...


他叫點燈蟻




 


這是我自己畫的苻紋


名字還沒想好


純粹喜歡這麼一個符號


改天再修細緻一點


1 則留言:

  1. 喔喔 終於看到大大換照片了XDD
    所以寄跑過來看文章了 哈哈

    小精靈很可愛嘎XDD 邪子大大的感覺很俏皮~

    下面的符文也很漂亮>A<~ 簡潔有力呢>A<! 

    [版主回覆07/22/2010 09:37:20]就是啊!把圖片放上來就是不一樣~嘿嘿
    感謝讚美!鞋子我也是修了很久<<角度很難畫><
    符紋是我最愛的部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