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358/2劇情翻譯這週暫停一次!

又要段考了~


考完的那一週在把新的發上來


請各位觀眾等囉~~~


話說翻譯也快翻完了


只要再把之前那幾篇修改一下就行了


當初翻譯時有點趕鴨子沒趕好


寫出來的產物還真的不好看<<錯字還一堆咧~


修好之後再去看大概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還請求大家再把敝人修過的地方稍稍過目一下><


也謝謝各位觀眾的支持


敝人暑假期間會盡量把結局發上來<<已經到297天了!快完了!


不過現在我得去準備考試了


我唯一的請求就是不要被當~


小三跟我說她現在正存重修的錢...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來<<誰要啊!!!


神啊!!!我不要被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