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358/2翻譯part15~18更新完成+7/3更新

猛改猛改~~~


part15除了"休假"那篇外


Riku登場那偏一定要看喔<<我那篇可是費盡心思喔~


上半部Saix和Axel的對話也略作修正


就是以下部分


 


 


亞克塞爾:我猜猜看...那間寢室將會告訴你傑姆那斯真正的行動是吧.這是個策略囉?
塞克斯:靜眠寢室,還有恰好相對應的甦醒寢室...傑姆那斯對我們有所隱瞞.那遺失的寢室,甦醒寢室—擁有所有的答案.而我們需要這些來得到更大的優勢—為了我們自己
亞克塞爾:這樣啊...看,我知道維克森和扎克席昂會是個絆腳石.所以我消滅掉了他們.我有哪一次向你抱怨這些骯髒的工作?
塞克斯:......
亞克塞爾:我已經把你要的路開好了.幫個忙,別在走這條路了
塞克斯:......一個前往遺忘城的單人任務.你最好做一下心理準備


 


 


看過就算了啦~


暑假時我會不定時發新的


不過這幾天我們家有全家族旅遊


所以會消失一陣子...


剛剛發的part62稍後再加心得<<我妹急著要用電腦


明天還有國文一科要考...


我先閃了~


 


-----------------------------------------------------------------7/3------------------------------------------------------------------


part62更新圖片與心得囉!


另外


整理part18的過程中


我發現我把標題的天數打錯了


因此少了Day153


我已經把Day153加進part19裡


不過Day154之後還尚未更新


至少大家可以先去看看Day153~


家族旅遊要到了!消失一陣子後再回來更新~請大家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