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35(第321~324天)

第321天—力量消逝(Waning Power)



(夢中,利庫與索拉在虛空城對峙,利庫奪走了索拉的鑰刀後,高飛與唐老鴨也因此離開了他)
(淚水來得突然,洛克薩斯醒來並坐起身拭去眼淚)


洛克薩斯:什—什麼...有東西進眼睛了嗎?


(與希恩來到阿格拉巴,希恩發現洛克薩斯的精神不佳)


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召喚出鑰刀)


希恩:怎麼啦?
洛克薩斯:沒什麼
希恩:你的臉色很蒼白欸...
洛克薩斯:妳多心了.上路吧
希恩:這樣啊...好吧...


(任務途中抵達畫有鎖眼圖案的牆)


洛克薩斯:已經是盡頭了
希恩:我記得這個...
洛克薩斯:妳說什麼?
希恩:這是個鎖眼.看到了嗎?


(看著牆上的鎖眼圖案,希恩想起了索拉封住鎖眼的片段)


洛克薩斯:妳沒事吧?


(洛克薩斯上前關心跌在地上的希恩)


希恩:沒—沒事...


(希恩抬頭盯著洛克薩斯)


希恩:你跟他真的好像喔
洛克薩斯:...什麼意思?


(此時無心現身.在打敗無心前,希恩毫不費力地給了無心重重一擊)


希恩:怎麼...我是怎麼做到的?這股力量從何而來?


(收起了鑰刀,希恩看向一旁無精打采的洛克薩斯)


希恩:洛克薩斯?


(希恩上前擔心他)


希恩:嘿,你還好吧?
洛克薩斯:大概吧...這幾天用鑰刀時...不知怎麼地—體力耗得特別快
希恩:這...這是真的嗎?
洛克薩斯:沒事的,別介意.我大概只是工作過頭了
希恩:你真的沒問題嗎?
洛克薩斯:我沒事.走吧,希恩,回去囉


(進黑暗迴廊前,希恩思索著一些事)


希恩:......


(洛克薩斯與希恩坐在鐘塔上吃冰)


希恩:你真的真的沒事嗎?
洛克薩斯:沒事的,妳讓我很不自在欸
希恩:會嗎?
洛克薩斯:妳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擔心我啦?
希恩:嗯,說清楚點兒!
洛克薩斯:只是有點兒不習慣而已,僅僅如此.因為通常我比妳更費心啊.沒想到現在竟然會倒過來換妳操心我
希恩:什麼啊,你這麼說...好像我從沒擔心過你一樣,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我很高興妳回來了,希恩.亞克塞爾當時就不能溫柔一點兒嗎?
希恩:他今天說不定不來了
洛克薩斯:妳希望嗎?
希恩:怎麼了,你倆吵架啦?
洛克薩斯:我真沒想到那個蠢蛋真的傷了妳
希恩:所以他現在是個蠢蛋囉?
洛克薩斯:......
希恩:洛克薩斯,如果亞克塞爾不當個蠢蛋,那我想我也不能繼續和你坐在一塊
洛克薩斯:......
希恩:他可是你的摯友欸
洛克薩斯:妳也是啊


(希恩沉默了一下)


希恩:少了我們三個其中一個,事情就變調了...


(亞克塞爾在城堡走廊上走著)


希恩:亞克塞爾!


(希恩叫住了走在前面的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有事嗎?
希恩:什麼?不...我只是...洛克薩斯怪怪的.我想你大概知道些什麼.他說最近他用鑰刀用得很吃力.而我想我也和他一樣...


(亞克塞爾想了一下)


亞克塞爾:嗯,可是妳比我更了解他啊
希恩:怎麼...為什麼這麼說?
亞克塞爾:問問妳自己對他做了些什麼吧
希恩:我不知道
亞克塞爾:喔,什麼叫妳不知道?怎麼,難道他們在建造妳時忘了把感官什麼的加進去了嗎?
希恩:......!
亞克塞爾:喔,省省吧,別那麼訝異.妳老早就發現妳是個複製品.是個為了拷貝洛克薩斯的力量而誕生的人偶.如果他越來越虛弱而妳卻越來越強時...沒錯,妳已經過度吸收他的力量了
希恩:......


(希恩低下頭)


希恩:那麼我該做什麼?
亞克塞爾:我無法替妳選擇.我的字典裡可沒註明妳是個人偶.妳是我的好朋友.我和洛克薩斯的摯友.沒忘吧?
希恩:是...可以再問你另一個問題嗎?
亞克塞爾:怎麼了?
希恩:我看見了一個跟洛克薩斯很像的男生.他就是我想的那位嗎?


(當亞克塞爾向希恩解釋時,躲在一旁的席葛巴則聽得津津有味)


 


第322天—計畫(The Program)



(白色圓廳裡傑姆那斯,塞克斯和席葛巴討論著一些事)


席葛巴:索拉開始影響她了
傑姆那斯:是啊,我的計畫裡可沒要它拿到一顆心—沒允許讓它變成一個人.但最後,這仍證明了那個傀儡是個很有價值的道具


(傑姆那斯沉默了一下)


傑姆那斯:時機成熟了.塞克斯,你那邊準備好了嗎?
塞克斯:幾天之後就可以開始動作了
傑姆那斯:很好
塞克斯:那洛克薩斯該怎麼處置?
傑姆那斯:他們兩個都和索拉有連結,但只需要一個在我們的手掌心上即可.讓希恩把洛克薩斯剩下的力量吸走...或讓洛克薩斯打倒她把力量奪回來.對我來說都沒差.無論如何,索拉的力量都會是我們的


(抵達夢中仙境)
(任務完成後,洛克薩斯一個人在鐘塔上吃冰)


 


第323天—短暫(Fleeting)



(抵達野獸之堡並完成任務即可)


 


第324天



(與路克索德抵達夢不落帝國並達成任務即可)


-------------------------------------------------------換Axel大報料分格線------------------------------------------------------


恭喜Roxas和Xion的關係先恢復原狀~


不過接下來竟然換Axel爆料<<而且還是最勁爆的~


原來他的功力不比Xigbar或Saix差


還沒看到這裡時我一直以為會是他們兩個其中一個來拆穿


沒想到竟然是Axel揭穿Xion!!!


但他對Xion還是很好的!


看他捨不得自己的朋友受苦就知道了~


Axel~你已經要從完美好朋友的身分升級成為完美好爸爸囉~~~


 


Xigbar真是一成不變啊~


原來他都是這樣偷聽!難怪會有這麼多八掛可以報~


他該不會是Xemnas的打聽官吧?


Xemnas說一切準備就緒


就是要讓Saix設計Roxas和Xion對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