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暑輔第一天沒想到娛樂一堆~我的Axel不敢上色...



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重新編班後只剩賽巴,端端,阿公...陪我


不過最愛聊的私語,小三,豆子(超愛聊)都走了...


算了~我們的班導還是同一個喔<<這下有意思了


 


一早上校車就一直聽豆子自嗨


我卻因為失眠而腦袋昏昏<<真不該坐她旁邊


她說私語已決定迎新會的上場角色了<<我都忘了這回事


結果私語要豆子當小鳳梨...


我:小鳳梨誰啊?


豆:庫洛姆啊!


我:那六道骸咧?


豆:另一個人啦!


身為家教迷的私語真會做這些事~<<我快笑翻了


我還聽到有人要扮哈姆太郎!<<我還蠻想看的


私語:衣服找不到啦!妳知不知道那衣服...(說了五分鐘左右)


最後決定取消哈姆太郎改成碧洋期<<這好像也是家教是不是?


差點笑到肚子痛~但好戲還在後頭


 


話說第一天就不見賽巴


原以為她遲到了


可是不對勁!怎麼上了兩堂課人還沒到?!


小三還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接


到了中午終於露臉了...


事情結果就是她完全忘光光啊!


中午會報到是因為她下午要重修英文...妳也太強了吧...


暑輔第一天就發生這麼多事


 



 


邊聊天邊畫的產物


所以臉有點偏


上次那枝膚色是不是比較好看啊?


好像是喔!


 


 



 


原本也是要上色的...可是怕怕!


一是因為我總覺得他有哪裡怪怪的


二是因為我紅頭髮的色系尚未抓穩<<不是要用這張練習嗎?


不太敢動手


等我克服內心的恐懼後再上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