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棲蘭兩天一夜

先秀一下~


這是我的新時鐘!<<新開的HOLA買的


因為媽媽說很漂亮所以買給我的~


 



 


但這不是重點


這兩天消失的因是因為家族旅遊<<加上爺爺奶奶姑姑等


我們大家跑到棲蘭玩!


不過我們家只玩兩天一夜<<因為怕我要補考


其他人是三天兩夜!下面這張是他們第一晚睡的豪宅中的樓梯~




 


其實我很喜歡樓梯<<雖然原因不明


這個角度照起來不錯喔~


中午媽就帶大家去有名餐廳"玻璃屋"用餐


吃完之後好像沒動過一樣...東西豪華量又多!


已經有人倒在餐廳裡囉~


 


小表弟大寶吵著要撘我們的車...當然被我媽拐走啦


可是在路上他開心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後沒聲音...然後?!吐了!


還好我媽練過!沒吐到車上~


之後第二天又吐了兩次~第一次和我一起吐~第二次和我妹一起吐~


大家一起到明湖去散步<<有押運欸!




 


那隻鴨子是吃了奶奶做的蛋糕後跑上來的


還有一大群在後面喔<<貪吃鴨~


旁邊還有黑天鵝欸!




 


走著走著便走到了個清爽舒適的地方


涼風徐徐吹來~


後頭的樹林綠意怏然


讓人產生身在翡翠谷的錯覺


還找到了蛇脫的皮喔~


小表妹妞妞和大表姊一起解剖


最後還被唸動物科的表姊帶回家





 


全家開心的笑!!!<<我爸代的帽子是爺爺的...


1 則留言:

  1. 好想也去玩喔...我們家奶奶上來台北, 所以台中美食之旅要延到下個星期囉, 希望能成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