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What a day

今天真是諸事不順,我本身就無法好好把自己的心靈調整好


即使我一直去嘗試與她對話,但我們之間仍有一條很深的代溝


無法好好地互相溝通


這件事其實讓我灰心


加上不知怎地今天總是說錯話


身旁的同學一定心想"這傢伙怎麼稿的"


在他們身邊我覺得自己很丟臉


甚至為了不要讓氣氛太尷尬(其實是為了要掩飾自己的錯誤)


一直不斷找話題和大家聊天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放學時


主任又把大家集合到操場


說有個謠言宣稱我們明日的校慶園遊會有"現金交易"


要是被查到則要記過


雖然這整件事和我們或許沒什麼關係


但當你心情極差時


聽到這樣的一個消息真的是火上加油


心情更惡劣了


 


為了校慶


我幫媽媽接了一個案子


請她為我們的攤子做點食物


可是最近她的店裡生意盛好


又要做我同學Cosplay的服裝(都告訴她那些東西又不急)


以分身乏術了


所以我很感謝她為了我又去準備食物


當然心理不經起了些愧疚


但她一直不斷的說自己最近忙的不可開交


還說這食物需要很多時間去做


還要很大的廚具因為量很大


而且還說我們這一家可能是花最多錢的一家


說的自己好像是被迫做這些事情的(說不定真的是)


好像為了這件事她得付出很大的代價而且沒有任何回報(有可能)


即使是事實好了


像這樣一直反覆說個沒完我已經受夠了


我開始後悔清她來幫忙了


"這一整件是全都是我的錯"他似乎想是我感到對他很抱歉


以上這些全是我自己的感受


我感覺到了她是著讓我覺得她很"可憐"


所以我和她開始冷戰


第一次


我終於知道冷戰其實你我都有錯


但我仍火冒三丈


以前她說如果我有事情可以找她幫忙或商量


她也說可以和她聊心事因為她可信任


她卻不知道我和她說這些之後並不想聽其他的"道理"


她以為她了解我


她則不知道真正的感受與想法


所以我選擇不說了


我不想和她說了


上一次


我打電話給我的啟蒙老師商量一些事情


她因為我沒找她商量而在那邊一直用言語讓我注意("我們已經無法溝通了.對不對?"這是她會用的招術)


我也漸漸發現她還蠻容易使人愧疚的(我也從妹妹身上看的了相似的特質)


我已經越來越不了解她了


我也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


這使我很沮喪


 


事後


我們也沒做什麼是就和解了


雖然肚子仍一肚子氣


我還是稍稍愉悅了點


 


埃~~~What a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