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2(第七~八天)



第七天—第十四位成員(No.XIV)


 


(洛克薩斯在機關的城堡中醒來)
(選擇跑去找亞克塞爾說話)


亞克塞爾:早啊,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你找我有事嗎?
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稍稍停頓了一下)


亞克塞爾:啊!我想起來了.我們差不多該去圓聽開會了.哎呀,去見...
洛克薩斯:圓...?...?
亞克塞爾:看來我們的首領得到了些大消息


要去了嗎?
(選擇"好")



亞克塞爾:好!跟我來吧


(在白色大廳,十三個機關的人個個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傑姆那斯:好消息,我的朋友們.今天是個盛大的日子,我很樂意能介紹這位被選中而穿上黑袍的新成員


(一位穿機關服的新成員走進了大廳)


傑姆那斯:第十四號


(看著這位新成員,洛克塞斯想起了七天前第一次走進大廳裡的畫面)


傑姆那斯:讓我們歡迎這位被鑰刀選中的新成員


(當時的洛克薩斯與亞克塞爾一同走進大廳,臉上帶著極為不安的神情並仰頭看著露出微笑的傑姆那斯)
(新成員微笑著往洛克薩斯的方向看去,因為過度的似曾相似,洛克薩斯也驚訝地回望著)




在我被掛上了這個名字與這個身分的七天後,我有了其他需要被完成的任務
我無法得知,這些披黑袍的人的目的是什麼,而他們則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


 



第八天—錦上添花(Icing On The Cake)



(當洛克薩斯從房間走出來時,塞克斯正等著他)



賽克斯:洛克薩斯,你從今天開始工作,我會告訴你機關要你去完成的任務是什麼.
洛克薩斯:.....
塞克斯:把這些新任務當作是暖身.在我們真正測試你之前你仍需要學很多東西
洛克薩斯:.....
塞克斯:亞克塞爾會在你的第一個任務協助你,對吧?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喔!天啊!你現在是要我當保母囉
塞克斯:你不介意告訴洛克薩斯這裡的規則嗎?洛克薩斯,等你準備好了之後來找我
亞克塞爾:什麼啊,你聽到囉.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保母了
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真是,你傻啦,我們這就上工吧


你準備好要走了嗎?
(選擇"好")


塞克斯:把他教好.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沒問題.我一定會讓他有個好成績.走吧,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看著站在一旁的新成員)


亞克塞爾:喂?怎麼了?你在擔心那個新來的嗎?那孩子的名字....
塞克斯:第十四號,希恩
亞克塞爾:是的.我知道了
洛克薩斯:希恩
亞克塞爾:記好了嗎?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是....
亞克塞爾:真的?那我的名字叫什麼呢?
洛克薩斯:是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那我們的首領呢?
洛克薩斯:傑姆那斯
亞克塞爾:不錯嘛,洛克薩斯!不管怎樣你最好不要把他的名字給忘了比較好,對吧?好了,我們走吧


(亞克塞爾開啟了黑暗迴廊,他兩一起走了進去並到了黃昏鎮)


亞克塞爾:好了,我們先來談談你在任務中要做的事吧.嗯哼.任務啊....嗯...就是,你知道的...嗯
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你知道嗎? 用說的說不出些所以然.我們不如實際放手試試看,不是嗎?跟著我吧


(跑到亞克塞爾的位置)


亞克塞爾:很好
洛克薩斯:謝謝
亞克塞爾:但如果你以為只要跑跑跳跳就能通過每一個任務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你已經知道了
洛克薩斯:什麼意思?
亞克塞爾:你必須觀察四周.有時你要找的東西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瞭了嗎?
洛克薩斯:啊....是的
亞克塞爾:很好,那麼就來個小測驗吧.這附近藏有一個寶箱.我要你去把它找出來
洛克薩斯:就這樣嗎?
亞克塞爾:是啊,不要傷到你自己囉.要記得觀察四周


(到一個黑白X形的障礙物前)


洛克薩斯:亞克塞爾,這是什麼?
亞克塞爾:是路障.代表在任務中你不應該往這條路走
洛克薩斯:你是說那裡沒有值得注意的東西囉?
亞克塞爾:是啊,這正是重點.機關的人設置了它好省掉不必要的麻煩.喂,走吧.我是說,哈囉,看看這又峻又險的"X"狀?謝謝在連絡,我要走另一條路


(找到了寶箱)


洛克薩斯:就是這個嗎?
亞克塞爾:是啊!做得好
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你在等什麼?
洛克薩斯:任務不是只要找到它就好了嗎?
亞克塞爾:嗯,洛克薩斯....所謂的寶箱就是他們在裡頭裝了些東西
洛克薩斯:所以我應該把它打開囉
亞克塞爾:沒錯,這正是你要做的


(打開藏寶箱,獲得"一劑")


註:英文為potion


亞克塞爾:很好!你能保有這個東西.行了,該RTC了
洛克薩斯:RTC?
亞克塞爾:返回城堡啦(Return To the Castle).走吧,這次你來帶路到黑暗迴廊


(到達黑暗迴廊)


亞克塞爾:讚.怎麼樣啦?抓到些訣竅了沒?
洛克薩斯:啊
亞克塞爾:喂喂,說大聲點?我聽不到
洛克薩斯:我是說...
亞克塞爾:什麼?
洛克薩斯:就算蒙上雙眼也不過如此
亞克塞爾:哈哈!我不知道我是否要一個眼盲的呆瓜.好了,聰明的小傻瓜,你做的很好.但是有哪個成功的任務會忘了來點錦上添花.走吧
洛克薩斯:但我們不是要RTC嗎?
亞克塞爾:晚一點無罪.你該不會忘了我們的基地在哪兒吧?


(在黃昏鎮的鐘塔上,亞克塞爾隨性地遞給洛克薩斯一支冰棒)


亞克塞爾:給你.這是獎勵
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你還記得這冰棒的名字嗎?
洛克薩斯:嗯......
亞克塞爾:海鹽冰.拜託,我已經告訴過你一次了.好好記住它吧
洛克薩斯:吃起來鹹鹹的...但也很甜.
亞克塞爾:哈哈.洛克薩斯,幾天前你也說過一樣的話
洛克薩斯:真的?我不記得了
亞克塞爾:嘿,就是你加入機關前幾天的事.不記得啦?
洛克薩斯:也許吧
亞克塞爾:"也許吧"?拜託,你一定還記得
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啊,算了.反正今天是一個真正的開始
洛克薩斯:是啊?
亞克塞爾:當然!你現就在這兒,替機關工作.....今天起你真正成為了我們的一份子
洛克薩斯:我猜這是一個起程


今天是我第一天為機關工作,他們給了我任務,我則奉命去完成.但如果你問我那是什麼樣的工作.我也只能乾眼瞪著你看


 


------------------------------------------------當一天的保母不是很開心嗎?分界線-------------------------------------------


我原以為潮要到很後面才出來


沒想到一開始就現身了


但她的劇情對話還要在等幾天<<任務的幾天


不過我說惡啊


一開始雖然當保母很不甘願


但到後來我看你還挺開心的<<不然有是沒事何必帶六去吃冰


不過六也單純的可以欸


連寶箱都要惡叫他開他才開<<標準乖乖牌


惡對他有意思這是也沒注意到(開玩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