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5(第13~14天)

第13天—被完成的行動(Deeds to Be Done)


 
(當洛克薩斯從房間走出來時,塞克斯正等著他)


塞克斯:洛克薩斯,你今天與雷克塞斯一起完成任務.好了之後來找我



你準備好要走了嗎?
(選擇"好")


 (到了黃昏鎮)


雷克塞斯:.......
洛克薩斯:那麼....
雷克塞斯:你知道"終極技(Limit Break)"嗎?


註:可參考太空戰士VII



洛克薩斯:沒聽過.....
雷克塞斯:那是等到被敵人攻擊到一定程度之後才能發揮出的強大能量


(一隻巨大的無心突然地出現在他們身旁)


洛克薩斯:是無心
雷克塞斯:是該實際做做的時候了
洛克薩斯:嗄?


(雷克薩斯毫不留情地用力輝了他一拳,洛克薩斯因此虛弱地喘氣)


洛克薩斯:喔....這真是!?噢....
雷克塞斯:好了,現在你已陷入危機了.就讓我看看你終極技的實力吧


(消滅了無心之後,洛克薩斯依舊氣喘吁吁)


雷克塞斯:不錯
洛克薩斯:是?
雷克塞斯:機關裡的人通常是獨自一人來達成任務.你唯一可拿來當靠山的只有你自己
洛克薩斯:我注意到了.呼....
雷克塞斯:你和那把鑰刀對整個機關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東西.你的工作在任何時候都有危險.在來你得對抗越來越多的無心
洛克薩斯:如果要完成王國之心的話,我就必須去面對它們,是吧?
雷克塞斯:正確
洛克薩斯:那麼當王國之心完成後會發生什麼是呢?是好事嗎?
雷克塞斯:我們會與它融合.你與我也將會得到屬於我們的心
洛克薩斯:我不懂.....
雷克塞斯:等時機成熟之後你自然就明白了.在這期間,還有很多東西等著你來完成,而只有你辦的到
洛克薩斯:這就是為何你們需要我囉
雷克塞斯:是的
洛克薩斯:所以這是好的囉?
雷克塞斯:對機關而言
洛克薩斯:是.....
雷克塞斯:......該走了



機關裡的人有好有壞.可是每個成員都有相同的目的:完成王國之心.王國之心是什麼?當心被收集完時會有什麼變化?我不明白....一直不懂....但我會為了"完整"而持續下去—在任何時候與無心抗爭


 



第14天—朋友(Friends)


(當洛克薩斯從房間走出來時,亞克塞爾正等著他)


亞克塞爾:嘿,早啊.今天你又要跟著我了
洛克薩斯:好的
亞克塞爾:檢查完了後去.....唉,你知道的.為什麼我又要當你的教育人員啊,今天就盡快早早了事吧?
洛克薩斯:嗯
亞克塞爾:喔,還有,今天是你第一個真正的任務喔.所以要好好準備一下你的裝備.還有假如你想稍微練習一下你之前所學過的東西,我們有特別為你設置虛擬任務
洛克薩斯:虛擬任務?
亞克塞爾:對.說穿了就是將你目前所學的課程再做一次的練習


(到了黃昏鎮)


亞克塞爾:這是第二次了
洛克薩斯:是啊
亞克塞爾:......
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真是的,你到底會不會講話啊......好了嗎?
洛克薩斯:什麼?喔.....喔,好了


(打倒一定數量的無心並返回黑暗迴廊)


亞克塞爾:好了,有其他計畫嗎?
洛克薩斯:就跟之前一樣,向塞克斯報告完後回到我的房間
亞克塞爾:回房!?喔,我說你啊,洛克薩斯,洛克薩斯....


(此時有一個男孩從另一頭跑了過來)


漢尼爾:快一點,潘斯


(緊跟在後的是一男一女)


潘斯:喂,等等!
漢尼爾:最後一名要請客喔
奧蕾特:喔,你怎麼現在才說
潘斯:對嘛,不公平!
漢尼爾:不想請客的話就快一點吧


(話一講完,那三個小孩立刻跑開了)


洛克薩斯:他們是誰?
亞克塞爾:姆....八成是鎮上的小鬼吧
洛克薩斯:真的?他們好怪喔
亞克塞爾:怎麼個怪法?
洛克薩斯:為什麼被消遣的那兩個孩子沒有感氣?他們只是"哈哈"了幾聲
亞克塞爾:你說那個啊?有時有心的人會做那些沒意義的事
洛克薩斯:喔....我想這就是我們與他們的不同
亞克塞爾:得了吧,來一點冰吧
洛克薩斯:為什麼?
亞克塞爾:什麼意思,為什麼?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洛克薩斯:所以...朋友是一起吃冰的人嗎?
亞克塞爾:有那麼幾分....或是嘲笑一下那些既沒意義又愚蠢的事.如同那些小孩—他們是朋友.走吧,我會告訴你怎麼做


(亞克塞爾與洛克薩斯從鐘塔上方鳥瞰在下方的那三個小孩爭吵)


潘斯:我發誓我沒輸!
漢尼爾:正是!我親眼看見的!你還欠我一客冰欸!回來!
奧蕾特:真是的,漢尼爾!一天不吃冰又不會少一塊肉!


(亞克塞爾看著坐在身旁咬著冰棒的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嘿,洛克薩斯.不如我們完成任務之後都一起來吃冰吧.我是說,誰希望一直待在工作與城堡房間耗一整天
洛克薩斯:哈哈,絕不是我.嘿,我笑了...說不定我們真的是朋友


----------------------------------------------------------惡想誘拐六分界線-------------------------------------------------------


哇哇


沒想到Roxas也會罵髒話


而且還艇高明的喔


但為了不要破壞對六的乖乖形象


所以那幾句被Lexaeus打而罵出的粗話我就省掉囉


不過Lexaeus力道還真夠強


揮這麼一拳六就快沒命了


我很好奇如果他跟大力士打誰會勝出


 


Axel私心真是有夠重的


除了六以外誰也不帶去吃冰


而且還天天要他陪<<有企圖


不過Roxas也太天真無邪了吧


惡說什麼他就做什麼~~~真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