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這是我畫的利庫(Riku)-修過


(因為掃描的關係,所以效果似乎不及原稿好看....)


 


利庫一向是王國之心中我特別喜愛的角色


為了自己無法取代的朋友而為他們做了不少艱難困苦的事


也為了要戰勝自己心中的黑暗面而不屈不撓地往前走


即使艱辛又痛苦


想彌補之前因一時的迷失而犯下了無可避免的大錯


傷了朋友也傷了他自己


可是他沒退縮


反而勇敢的面對他的恐懼與過錯


因此到了最後


他不但尋回了他原本的自己也守住了他與他的朋友之間的友情


我認為在這整個故事中


他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在他的種種事績中


使我對他非常映像深刻


最後成了我最愛的角色


所以我用了自己能力有限的畫功來畫出他在我眼中的形象


雖然仍有些出入


不過對於這張畫我很滿意


正確來講這比我之前畫出的鬼畫比較還真是至上


 


有在繪畫的人也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心得喔


假使有什麼地方需要修正或改過


隨時可以提出來


 


感謝我那毒蛇妹妹幫我指出不少得改過的地方


有其他不足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出並教教敝人吧


1 則留言:

  1. linsn@rocketmail.com2010/8/4 下午2:38

    我都叫他里克~(聽起來比較好聽)
    [版主回覆08/04/2010 20:56:36]里克也不錯!
    只是利庫比較接近原因而已~

    回覆刪除